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PHD 發表最新的全球品牌視覺形象

2021-10-18

隸屬宏盟媒體集團的全球媒體代理商PHD,近日發表全新的品牌標誌和視覺形象,以反映其品牌哲學 “Make the Leap (突破框架)”- 善用想像力與創意的力量推動客戶的業務,創造令人驚艷的成長表現。

PHD全球執行長 Philippa Brown談及:「30多年來,PHD一直將創造力、創新和領導性思維視為業務的核心,創造力和想像力是推動我們產業發展的動力,我們相信,只有突破框架發揮創意,才能真正幫助我們的客戶蓬勃發展並成為產業領頭羊。我們透過品牌識別的進化,現代感和動態兼具的標誌成功實現了這個信念,並展現了我們未來的定位。」 

PHD全球策略長 Mark Holden補充:「在現今的環境中,數據和科技的進步使行銷人員持續優化他們設定目標和衡量行銷活動的方式。然而,雖然這一點非常重要,但在PHD,我們知道每一個亮眼的行銷案例都是始於傑出的創意。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全新的品牌形象特別著重於創造力 – 因為正是創造力與想像力創造了驚人的業務成長,而不是報告或是電子表格。」 

我們最新的品牌形象是與獨立設計總監Cosmo Jameson一同合作設計,將數位、互動和音訊功能合而為一,經由全新的構想充分體現了PHD的品牌精神 ”Make the Leap”。
新品牌視覺的重點展現PHD的價值觀,包括創造力、勇氣、開放、合作與好奇心–更證明了正是PHD優秀的人才所具備的創意與創新力推動了業務成長。

藉由品牌意象和形象影片讓觀眾感受我們的品牌價值,我們的品牌識別也變得更加生動。

PHD的全球行銷長 Avril Canavan表示:「我們全新的品牌形象在策略性設計上特別考慮到了數位和互動性,體現了我們當今的工作方式,更成為我們精神的象徵。這個品牌標誌是動態且靈活的,透過突破框架的圖像和影片揭開一個充滿想像力的世界。

設計總監 Cosmo Jameson說到:「PHD擁有領先業界的智慧,兼具策略思考與創意。我們的任務是捕捉想像力的飛躍感,這是一個雙重的視覺主題,伴隨著 ”the leap”,詮釋整個品牌識別的視覺語言,將品牌意象和形象影片賦予意義,其中最值得關注的是我們設計雙向圖的品牌標誌。這個標誌的設計是為了駕馭一種動能感,旋轉對稱的特色使它能夠在動態的時候展現雙向圖的特性,在靜態的時候則像是隨時準備躍動的感覺。」

全新的品牌形象將於全球PHD 包含100多個市場同步發表與啟用。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