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1 Ez2Master|公關行銷人的神奇畫筆AI+Big Data 在新媒體及社群媒體中繪畫並

2021-10-11

Ez2Master 活動理念

了解AI+Big Data的案例與執行運作,公關行銷人也可以隨手運用數據於品牌塑型;使用人工智慧的工具,公關行銷人就可以輕鬆掌握數據透露的訊息,Easy to Master。

關於 Wisers

慧科訊業致力於將自有發展的人工智慧技術實力和媒體數據庫的優勢轉化成可應用執行的商業解決方案,並直接將服務和産品功能與客戶痛點連接,幫助客戶完成數位轉型。

活動內容

  • 日期:2021年10月20日(三)
  • 時間:13:30~16:30
  • 地點:台北美福大飯店 2F 至美廳
  • 現場備有五星級台北美福大飯店午茶點心及咖啡茶飲


活動介紹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及各式各樣的部落格、論壇等已經是消費者每天不可或缺的生活養份之一,我們從中吸收大量的訊息,近一步轉化成人與品牌的連結,疫情之後,這樣的溝通管道又顯得更加重要。

當我們沈浸在這廣大的新媒體與社群媒體的海量訊息裡時,如何便利的利用AI+大數據將品牌形象建立起來,進而跟消費者溝通品牌端想傳遞的訊息,是一個值得去探索的課題。

講師介紹

主講人1:台灣奧美集團 群業務總監 張嘉銘

擁有超過14年的傳播產業經驗,曾任李奧貝納資深業務總監、創略廣告業務總監、聯廣傳播集團副業務總監。

服務過的客戶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中華三菱、台灣Pay、歐萊德、 SONY 、BenQ、大亞集團、abc好車網、ASUS、台灣啤酒、寶島眼鏡、野村投信、趨勢科技、遊戲橘子、美粒果、易眠床、默沙東等…,此外,也擁有橫跨多種產業如電信、汽車、3C科技、酒類、金融等產業,其中含ATL、BTL、數位、社群、大型活動、品牌規劃等360度整合行銷相關服務經驗。 

主講人2:慧科訊業台灣業務總監 楊大緯

目前擔任慧科訊業台灣分公司業務總監,其擁有超過16年的業務及品牌行銷經驗,專長於品牌形象建立以及品牌溝通,並熟稔AI媒體大數據監控及分析;曾任職於知名瑞士品牌顧問公司Process並服務過為數眾多的國際品牌及知名企業。

活動流程

2021 Ez2Master | 10/20活動流程
時間項目內容備註
13:30-14:0030 mins報到報到、入座,享用茶點 
14:00-14:055 mins開場活動說明及歡迎 
14:05-14:4540 mins演講1社群及數位行銷需要知道的事主講人:台灣奧美群業務總監 陳嘉銘
14:45-15:0520 minsQA  
15:05-15:4540 mins演講2公關行銷人的AI幫手;海量數據的自動梳理主講人:慧科訊業台灣業務總監 楊大緯
15:45-16:0520 minsQA  
16:05-16:3025 mins交流還沒聽過癮?私下跟你說更多 
16:30散場帶著收穫離開 

交通方式

地點:台北美福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交通方式:

  • 公車-明水路口站 645、677、藍26
  • 公車-大直美堤花園三 33、42、208
  •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2號出口,沿敬業二路直走即可抵達
  • 自行開車-停車場請由敬業二路與樂群二路交叉口進入(與會者可免費停車)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