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廣告小聚第二場:「下世代品牌思維」圓滿結束!

2021-09-29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第二場活動「下世代品牌思維」在6月30日(三)以線上座談方式圓滿完成。

本次活動由TAAA理事長 鄧博文擔任引言人,他表示「社群與品牌早已成為相互影響的二大領域,如何以『電商』結合『個人化體驗』或許是在品牌經營中不可或缺的議題。」本次座談的第一位演講者為Facebook 大中華區代理業務總經理 朱怡靜,為我們帶來了40分鐘的國際品牌在社群經營上的趨勢分享,其中提到「除了疫情之下大家都在做的performance以外,branding對品牌經營而言仍然是很關鍵的一環。」演講中朱總經理帶來許多精彩案例分享,豐富了整體活動的氛圍。

Very Buy 非常勸敗的行銷總監  劉婷心為第二位講者,不僅向與會者介紹了Very Buy在廣告上的實驗與成果,還分享了品牌與用戶連結從單向「品牌掌握媒體」至雙向「消費者掌握媒體」其中的改變歷程。緊接著第三位講者為生活市集行銷長 陳麗蓉 ,其中提到生活市集在2019年與廣告公司合作中學到如何做好「品牌」,是透過穩固「市場」、「定位」及「品牌主張」三大密不可分的主軸做延伸。最後一位講者為ad Geek數位行銷部門 總經理 徐健峰,徐總經理提到優良的媒體要能突破媒體框架,創造更好的媒體成效,用「顧客經營」的方式優化媒體,並用許多分析及數據解釋了媒體操作如何做到顧客及品牌經營。每位講者精闢的分享該公司實際的行銷經驗,內容十分豐富且實務,與會者收穫滿載而歸。

在資訊爆炸、媒體當道的大環境下,如何吸引閱聽者的目光、提升品牌在消費者中的心佔率,並善用數據使行銷數字加倍成長儼然成為了企業在品牌經營必學的一門學問。俗話說: 「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事情,就是永遠都在改變。」相信在這個充滿變數的科技環境下,下世代會發展出什麼樣的品牌思維模式,都是值得期待的吧!

今年度還有一場「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於10/6(三)舉行,敬請隨時關注「廣告設計頻道」與TAAA粉絲頁,掌握活動最新訊息!


廣告設計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ialDesignChannel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
第三場小聚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917080243868626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