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1.10.06】CLICKFORCE - 房疫時代 數位佈局 發表會

2021-09-22

疫情大大影響了全球經濟,消費者因此改變生活習慣、企業主被強迫轉變策略方向、各家品牌立即重新找尋溝通銷售模式。

域動行銷以內部多套數據資料庫(DMP)分析結果、並結合這二年市場疫情下操作心得,特地在疫情稍緩之際,結合重要夥伴,欲向「房產業者」獻策分享【房疫時代 數位佈局】的策略與方向。

這次明確針對「房地產業」在數位策略中應該進行的三項重要策略: 「KOL口碑、AR沉浸賞屋技術、精準數據行銷」,以深入淺出方式,由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及口碑行銷專家「達摩媒體」、數據行銷專家「域動行銷」,向市場分享觀點與案例。

誠摯邀請 房產行銷從業人員,跟我們一起了解數位佈局,面對突破『房疫時代』
2021/10/6(三) 13:30pm 『房疫時代 數位佈局』就在「台北 三創生活館」
防疫期間,活動名額有限,想參加的朋友真的別猶豫,要搶要快喔! 

⚠️ 親臨發表會,就能為建案獲得免費AR技術佈局體驗! 
⚠️ 另有機會獲得價值10的免費媒體資源

【資料由域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