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UX設計,讓經營者更了解用戶感受!

2021-09-15

課程日期:2021-09-26(日) 14:00 ~ 15:00
報名時間:至2021-09-25(六) 17:00 截止
直播收看方式:微熟成官方Youtube 連結傳送至報名郵件中
主講來賓:用戶體驗設計師 YOKO - >講師經歷: 畢業於臺灣科技大學設計系碩士與學士,現任UIUX設計顧問公司,擔任 UX Designer,鑽研用戶體驗設計 經手多元大型專案;同時也深耕商業設計逾十年,曾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於2020年和兩位夥伴共同創立「每日e錠」跨界思維品牌,發展斜槓身份,享受工作與經營個人品牌帶來的歡樂與熱情。

- UX是什麼?怎麼讓經營者更了解用戶感受數位科技時代
如何在實體門市以及數位平台上更加理解自己的消費者族群,聰明的賣家巧妙的透過洞察消費者思維與痛點,優化消費體驗,用更舒服的消費體驗讓買家不知不覺跟你購買產品。此時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的店面、產品有人瀏覽、詢問,卻沒有導購的能量呢?那問題有可能是出在客戶的體驗感受喔!UX是什麼?又怎麼優化和檢視自己的品牌是否能在環境、平台、服務流程與產品都能符合消費者呢?

關於課程注意事項
1.行前通知為課前一天發至報名郵箱,請注意“微熟成文創有限公司”發送的郵件,若無收到請檢查垃圾桶。
2.課程原是收費課程,因回饋微熟成創育方單位特此開立課程,請把握時間上課。
3.本次講座為不公開也不回錄,請一定要報名並全程觀看。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微熟成文創有限公司 青創聚落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RipeMusic

#微熟成青創聚落 #創育坊 #UX設計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