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4A講堂】行銷小白兔誤闖網紅叢林

2021-09-15

活動時間

2021-09-30(四) 16:00 ~ 17:00 (GMT+8)加入行事曆

活動地點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在口碑行銷成為趨勢之後,網紅合作也變成了必修課,怎麼樣才能順利結案,而不踩到雷區呢?

活動介紹

4A講堂由4A廣告經營人協會舉辦,這次邀請到 聖洋科技網紅發案中心-車庫一姊,為我們分享網紅合作的大小事,精彩內容,不要錯過!

台灣網絡社群媒體崛起,各大社群平台上的網紅亦經常成為全網焦點和話題中心,亦於品牌宣傳上扮演關鍵的角色。其中要怎麼跟他們談合作,中間有甚麼眉角需要注意,來聽車庫一姊分享就對啦!

聖洋科技成立於2009年,是台灣數位廣告經銷及社群行銷的領導廠商。以科技力為基底,結合社群平台及媒體行銷,2011年起提供Facebook、Microsoft、Google、YouTube、LINE、Instgram、Spotify、Twitch等數位媒體服務,創造高效廣告策略,提供領先市場的全方位專業數位行銷服務。

歡迎廣告業的同仁一同來聆聽,為飢渴的大腦獲得甘霖! 重新注入新的想法及觀點~ 由於疫情的關係,我們將在線上舉辦,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起來聆聽她寶貴的經驗。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