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1 OMG Rising Polestar人才培育計畫 超前部屬接軌新常態

2021-09-24

向來重視人才培育並致力於產學合作的OMG宏盟媒體集團,今年再度攜手旗下浩騰媒體與奇宏策略媒體,於暑假期間展開OMG Rising Polestar人才培育計畫,提供即將踏入職場的新鮮人們最好的機會與資源,藉由多樣的媒體課程與實務操作,加深學生們對於媒體代理商的了解,更透過實際參與專案提前奠定專業基礎,為業界培育優秀的潛力軍。

招募期間適逢疫情加劇,宏盟媒體集團以敏捷的應變能力,依照疫情狀態隨時調整計畫時程與形式,使OMG Rising Polestar人才培育計畫不受疫情影響,吸引上百名優秀學子報名,並藉由線上面試關卡選出最終10位傑出的實習生們加入團隊,從計畫初期的面試到實習期間的媒體課程均採以線上進行,超前部屬接軌疫情下之新常態。

兩個月的實習期間,宏盟媒體集團不僅邀請了集團內資深且專業的同仁為實習生們進行線上媒體知識課程,也透過量身打造的「i觀察」專欄,讓實習生們針對產業趨勢與時下熱門話題進行分組討論,培養學生們的洞察力,更於今年創下先例,為實習生們舉辦了第一屆線上 OMG Rising Polestar Competition 提案競賽,10位實習生們分別以不同的期末題目,於結業式當天進行線上提案競賽,並由全集團同仁們票選兼具創意思考與絕佳簡報力的實習生。最終表現相當優異的實習生亦紛紛加入團隊,成為團隊最具潛力的新生力軍。

參與計畫的實習生們皆表示十分榮幸能加入本次OMG Rising Polestar 人才培育計畫,兼具理論與實務的內容,不僅獲益良多,同時也對於自己未來的職涯規劃有了更多的想法,也期許自己持續精進所學,發掘自己的無限可能。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