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1「影響力講堂X OMG talk」與豪華朗機工創辦人林昆穎一同以共識創造行動

2021-09-10

疫情期間更需要多元學習增加個人職場競爭力,由OMG宏盟媒體集團、江華教育基金會與未來教育發展協會共同合辦的《影響力講堂 X OMG talk》系列講座,今年已邁入第二個年頭,每月邀請國內知名職場專家跟大眾分享,透過跨界跨業持續學習提升競爭力。因應疫情,2021年8月講座「共識創造」於8月20日改採以線上直播舉行,由豪華朗機工共同創辦人,知名策展人林昆穎擔任主講者,分享團隊在每一次實踐中探求社會共創的可能性!

從2017年世大運擔任科技藝術導演、2018年台中花博創意總監與動態導演,到2021年文博總策展人,擁有豐富跨界經驗及多元身分的林昆穎認為每場盛會都是共創的舞台,且正是這些微小的信念匯聚成眾人的力量,讓台灣綻放光芒。林昆穎講師提及:「當你要啟動一件事情的時候,從一張草圖開始,和夥伴找到共識的角度,結合每一個專業之間的默契,共同協作就會看見攜手完成的作品如花朵般綻放。」
 
林昆穎講師更於講座中分享了多年來與跨界的合作經驗,他認為「處處有高手」,只要開始尋找,有許多在不同領域發光的高手就在身邊。且根據他多年觀察下來高手們皆具備以下四個特性:「赤子之心–說話簡單明瞭,目標清晰」、「日起有功–每天做相同的事,日復一日地積累」、「專注姿態–全心投入做好一件事」,最重要的是「分享知識–對於知識教學與經驗傳承皆樂於分享」;林昆穎講師鼓勵大家在疫情後帶著信念走進復甦的環境中沉澱,匯集更多的能量,找高手一起合作並與團隊共識凝結出力量,找出由內心自發的使命感會讓一切都有了意義。

《影響力講堂X OMG talk》系列講座今年以梅迪奇效應為主題,邀請來自不同領域的職場專家進行跨界跨業的分享,使學員在疫情下仍能透過線上公益講座多元學習,持續延伸公益的影響力,唯有持續學習、與時俱進才能在職場上打造屬於自己全方位的競爭力!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