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台灣行銷傳播業界唯一兩度獲獎,攜手集團夥伴共創前所未見

2021-09-13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再獲「2021年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肯定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獲獎不斷!日前(9月6日)獲頒由亞洲知名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主辦的「2021年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這是電通繼2019年獲獎後,今年再從入選的292家參選企業中脫穎而出,成為全台行銷傳播產業唯一兩度獲此殊榮的企業代表。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為亞洲區人力資源管理領域中最具指標性的獎項之一。主辦單位表示,電通除了於評選方法之一的「員工投入度問卷調查Total Engagement Assessment Model (TEAM)」 中,持續於三大領域獲得超越其它參選產業的積分成績外,更通過專業人士所組成的評審團隊線上稽核,獲評能真正做到「落實組織的領導策略、員工學習與職涯規劃、規範與福利、企業社會責任」等面向與作為,優異表現造就電通除了能以雇主身分兩度受到國際單位的肯定,也代表員工對組織的高度認同。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Jennifer Tang)表示:「我覺得十分榮幸,集團的卓越表現再次獲得HR Asia的肯定。這份榮耀是對我們管理團隊的優質領導與所有夥伴的出色表現之最佳表彰。人才除了是產業重要的資產,更是產業發展的核心競爭力,我們一直深植以人為本的信念,致力於打造協作與創新、多元與包容的企業文化,希望建立一個高認同度與歸屬感的工作環境,讓同仁樂在工作,進而激發個人潛能,發揮最大貢獻而獲得成就感。未來我們將繼續深耕台灣,希望與集團夥伴邁向永續、攜手共好,創造對社會的正向影響力。」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台灣人力資源總監溫文宗(Dexter Wen)指出:「台灣已經進入多元人才競爭的時代,去年至今受疫情衝擊,更加速跨界及跨域人才流通的速度,行銷傳播產業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動態與客戶的多元需求,所受到的影響相對顯著,因此,打造新世代人才所追求及嚮往的職場環境與職涯發展機會,是掌握與吸引人才最重要的關鍵,也是電通持續關注發展的焦點。近年來,我們積極實踐電通八維(8 Ways)的集團核心價值、推動跨品牌團隊無界合作與一個電通(One dentsu),以期共創一個理想工作環境的基礎和文化,進而讓電通成為所有人才能發揮最大潛能,並獲得成長的傑出企業。」

今年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員工投入度問卷設計分為「組織領導、策略願景與核心價值」、「員工對團體的參與感與歸屬感」、以及「員工對組織的集體意識」三個領域。問卷結果反映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同仁不僅在以上三個領域的積分都超越其它參選產業,針對「企業鼓勵員工熱愛學習」、「鼓勵員工表達不同的想法與意見」、以及「團隊凝聚力和互助合作的精神」三個題項更獲得高分。完整獲獎名單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s://awards.hrasiamedia.com/taiwan-2021/


【資料由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