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全台瘋奧運!成功提升品牌知名度與廣告流量

2021-09-08

本屆東京奧運由於疫情宅經濟熱潮、東京零時差轉播、中華健兒表現大放異彩與國人對於奧運賽事參與度爆棚,導致相關網路流量激升、新聞鋪天蓋地爭相報導,讓東京奧運在台掀起為期兩週的收視旋風。

CLICKFORCE域動行銷獨家代理中華電信奧運轉播數位廣告,藉由吸睛版位搭配完整的數據分析能力及全網路精準廣告曝光規劃,與廣告主們一同搭上奧運熱潮並締造數位行銷的完美佳績!

企業結合國際賽事 品牌觸及暴增
全民瘋東奧熱潮使得其觀看性與話題性不斷,加上現代網路普及且民眾皆可直接使用3C產品隨時隨地觀看賽事之便利因素,導致今年透過OTT平台觀看東京奧運之人口高達全台1/3。企業們藉由與國際賽事結合,加深消費者對產品之印象,成功有效提升品牌曝光度與認同感,同時在奧運賽事完美落幕後,品牌皆創下關鍵字搜尋之新高。

精準投放締造不可能的「達成率」
本屆東京奧運精彩絕倫,全台線上收視(單計Hami Video)就超過672萬人,且創造超高黏著及超高觀賞停留時間(60分鐘以上),CLICKFORCE透過數據分析能力及精準廣告投放技術,成功使得廣告曝光數超出預期的數倍,不論產業類別,各大合作品牌平均達成率皆超過200%以上的好成績!

正當國民經歷兩個月疫情籠罩的低壓議題,東京奧運的熱血賽事有如為全台注入一劑興奮劑,使國人擁有強大向心力並一同守在螢幕前方為中華隊加油吶喊,成功創造出超過預期的龐大流量並利用廣告成果完美詮釋「台灣瘋奧運」!



【資料由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