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金魚腦的時代,如何打造獨特性品牌】-品牌策略班

2021-09-06

活動時間

2021-10-02(六) 14:00 ~ 2021-10-30(六) 16:30 (GMT+8)加入行事曆

活動地點

台灣台北市線上直播

直播連結將於活動前,以信件方式提供

在現今金魚腦時代,除了具差異化的品牌主張外,更重要的是設計具有獨特性的品牌。 所謂的品牌獨特性,不只是單向地闡述品牌觀點,是立體化打造品牌的個性及體驗。 怎樣讓品牌感覺與眾不同?什麼個性是品牌可以擁有的?如何持續且一致性的讓消費者感受? 就像把妹一樣,不能只是甜言蜜語,必須付諸行動,設計體驗,營造前後一致的個性。活動介紹

10/2(六) 如何打造獨特性品牌? (1)品牌是什麼? (2)品牌主張怎麼找? (3)品牌個性怎麼定義? (4)怎麼有品牌獨特性?

10/16(六) 如何設計品牌體驗? (1)什麼是品牌體驗? (2)如何將品牌主張落地體驗? (3)如何設計社群的體驗藍圖? (4)如何串連線上到線下?

10/30(六) 如何創造品牌場景? (1)為什麼場景越來越重要? (2)如何運用行為科學? (3)如何在對的時刻連結消費者? (4)如何讓金魚腦的消費者購買?

  注意事項  

(1) 報名時請提供平常收信的信箱,以利寄送線上直播連結。 (2) 線上直播期間禁止錄影、錄音,此套課程將於課後提供簡報內容。

  主辦窗口  

歡迎來信詢問,任何活動報名相關事宜! E-mail:lecture@brain.com.tw / 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