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宏盟媒體集團Polestar Program持續打造高效團隊

2021-09-06

2021年宏盟媒體集團的培訓計畫「Polestar Program」,不因疫情而停止學習,特別為旗下內部優秀人才安排了為期四個月共四階段的高效管理職能培訓工作坊,針對集團高潛力人才進行軟實力的提升,第一階段的課程也於日前順利落幕。

自2018年啟動的Polestar Program軟實力培訓計畫,每場教育訓練活動皆受到團隊的正面迴響,每一年皆因應人才需求展開不同主題的訓練,2021年更是禮聘於人才培訓上擁有數十年體驗式課程教學經驗與背景的優秀講師,為集團員工規劃了一系列的客製化課程。為期兩天的第一階段工作坊中,透過詳盡的課程內容與多項團隊協作任務,引導同仁突破習慣領域與慣性職能的覺察、強化問題解決與反思能力,有效提升團隊合作默契,進一步激發集團同仁的自我認同,理解集團願景並採取共同當責的積極行動力。

第一階段的「Polestar Program」中,除了帶領大家認識習慣並了解問題,透過理論與實作結合的課程內容,培養敏捷思考與當責行動,講師更於工作坊中安排多項小組任務,透過互動、溝通及團隊協作,激盪成員們的對話領導力。在一連串的互動式討論與分享中,提升同仁們的反思能力,加深團隊的分析能力,並從活動中體會活動設計背後所蘊含的意義。課程最後更依據各部門屬性與團隊目標,擬定階段性個人工作目標,並以此目標發展中短長期核心行動計畫。

宏盟媒體集團向來注重人才培育,致力於提供集團同仁們豐富且受用的培訓課程,不侷限於媒體專業知識的訓練,藉由多元的課程內容,培育高潛力人才的視野與當責思維,期許團隊充分運用所學的方法與工具,提升自身能力並擴大影響力,進而打造高績效團隊,為客戶提供更卓越的服務品質。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