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1 口碑行銷論壇】洞察微網紅 口碑行銷世代!

2021-09-01

你知道口碑行銷很重要,但你知道如何制定一個好的口碑行銷策略嗎?
你知道相較於品牌廣告傳遞的訊息,消費者更信任來自身邊親友或追蹤網紅的推薦。但你知道其中有 81% 的消費者表示,其購買決定受到 Instagram 貼文的影響嗎?
微網紅、奈米網紅、KOC,網紅行銷新名詞不斷出現,你知道該如何定義?和如何制定網紅行銷的成效指標嗎?

由 Influenxio 圈圈科技主辦的【2021 口碑行銷論壇】將全面解析 Instagram 微網紅行銷:讓你掌握未來趨勢和指標,運用微網紅影響力和各項 IG 獨有功能,為品牌創造新意、打造超強社群傳播力。
行銷論壇將邀請各領域專家不藏私開講,線上無時差分享產業新知、實戰案例和獨家企劃觀點。讓你 #洞察微網紅趨勢#掌握口碑行銷世代

🔗 關注 Influenxio 圈圈科技官方網站

👍 按讚 Influenxio 圈圈科技 FB 粉絲專頁

❤️ 追蹤 Influenxio 圈圈科技 Instagram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