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5th Design For Taiwan『 好 好 』 社會設計線上展

2021-08-25

緊急公告: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們決定臨時改為線上展,很遺憾今年不能在松山文創園區與大家相見了! 原本的電子票券將會在9/2自動轉換成Gather的連結,不用再重新報名喔! 

2021 5th Design For Taiwan 社會設計線上展 好好

紛亂的世代/疫情的延燒/未知的徬徨/我們都要好好

第五屆Design For Taiwan(DFT)『好好』社會設計線上展,一群關懷台灣的熱血青年,利用的一年時間,運用設計思考,深入了解週遭的問題,期望透過好的理念、好的設計、讓生活變得更美好,本次因為疫情規範,改採Gather Town虛擬展場,讓各組團隊一樣能在虛擬的空間與大家互動。
本屆展覽除了11組DFT團隊的設計展演,多家社會企業的創辦人一起來分享,講者會在線上與大家進行QA, 讓好的想法、好的事物,好好的傳遞,生活的好好!!

第五屆DFT「好好」社會設計線上展

日期:2021 / 9 / 3-5
時間:9/2  :  2PM開幕會
           9/3-4  :  10AM-8PM
           9/5  :  10AM-5PM
地點:Gather Town   免費

Accupass報名獲取虛擬展場入口連結,第一次使用Gather的朋友,請務必提早熟悉軟體操作,謝謝!

【好好講堂】場次: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