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大師對談:品牌 x 廣告 x 設計

2021-08-16

這場講座將由三位專家共同舉辦,講座中,你能獲得三個領域的知識!

  • 品牌的認知建立

Hammer老師將帶大家認識:品牌是什麼?品牌為何重要?品牌如何留下好印象?

  • 廣告的策略與創意

Sophy老師將帶大家認識:廣告有哪些形式?創意從哪來?廣告的趨勢及贏用?廣告的策略如何執行?

  • 適性設計

京龍老師將帶大家認識:為什麽需要設計?什麼是好的設計?如何做到好的設計?大師們都在用的設計方法?

這場講座的亮點

品牌與設計、廣告是環環相扣的,三位老師各自分享他們專業的秘辛,你能透過這場講座洞悉這個領域的細微之處

關於講師:

Hammer老師

喜歡從日常生活中尋找靈感,總喜歡在輕鬆玩樂中玩創作,目前從業經驗22年。

從設計師到視覺指導,再到廣告業務,最後成為視覺創意總監。

過程中體會設計廣告的每個環節,

從分享中體會溝通的重要,也是設計師建立說服及創造品牌的重要一步。 

特殊經歷:

擁有遊戲橘子、蘇格登、約翰走路、合眾汽車、金車噶瑪蘭、YAMAHA等品牌專案、品牌廣告合作經歷。

曾獲紅點設計2020國際獎項

Sophy老師

有15年平面設計資歷,目前為自由工作者。

專長為平面設計、數位藝術創作、文字造型創作與產品包裝,致力於將數位藝術融入商業設計中。

曾參與李奧貝納、電通等廣告公司的設計專案,執行中華電信、台灣銀行、台灣菸酒、全家、兄弟飯店、數位音樂專輯封面設計...等視覺規劃設計。

講師經驗十年以上,於全台大學院校如輔大、北藝大、淡江、交大、世新、銘傳...等傳進行演說講座。

參與電腦技能基金會專家會議、TQC+考試認證命題與指導老師、資訊月比賽評審。

著作多本電腦設計類書籍。

Sophy老師的作品集:https://sophy.dunked.com/

 

京龍老師

因著對於追求美好事物的熱愛進入平面設計界,在業界已有6年的資歷。

身兼商業平面設計師、平面設計課程講師、網頁設計師、Unite Design合作設計師,接觸執行的專案涉足品牌規劃、商業廣告、商業網頁設計等。

深覺平面設計就是一群喜愛設計、各有所長的朋友盡情玩樂的樂園,因這初衷於2021年創立「詹事府設計有限公司」從中擔任創辦人兼設計總監,開創平台,凝聚設計力,一起成就美好!

 


活動資訊:
【時間】8/27(五)19:30 - 21:00
【地點】Google Meet 線上直播
【參加人數】限量 70 名,售完為止
【活動流程】
19:20 - 19:30 報到
19:30 - 20:30 內容分享
20:30 - 21:00 Q&A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