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cacaFly聖洋科技滾動式部署 與同仁攜手抗疫

2021-07-27

因應新冠疫情政府於5月15日起發布了“第三級疫情警戒“,聖洋科技即同步對同仁宣布實施“WFH”(在家工作),包含台北和新竹辦公室,共同啟用遠端工作資訊,以視訊平台為主要連絡及會議管道。跟隨政府防疫政策,讓同仁在家工作,遠離人群,照顧家庭,共同抗疫! 

以媒體科技發展為核心的cacaFly聖洋科技,以具前瞻性觀點與市場趨勢無縫接軌。在面對此次新冠疫情,亦提前於去年年初成立“防疫小組“,隨時公告注意事項,且率先提供每位同仁防疫包(防護乾洗噴霧及3M口罩),強化個人防疫。並以數位科技專長,將“WFH”及”分流上班“等防疫措施,事前規劃與演練,在面對持續兩個月“三級緊戒”,讓同仁在工作與家庭兩不耽誤,抗疫無憂慮!7月27日政府將防疫降為二級,公司實施“分流上班”,降級不解封。即使進入辦公室,堅守防疫不鬆懈!讓同仁如同在家工作,隔離群聚! 

防疫包(防護乾洗噴霧及3M口罩),守護個人健康
各樓層用餐區均設立隔板,避免群聚

cacaFly聖洋科技的科技行銷專業來自於每位同仁的共同努力,對於同仁除了工作專業上的訓練與培養外,工作之餘的福利更不落人後,增加每季兩天的家庭照顧假、提供照護身心靈的免費“能量”點心及舒緩按摩等等。且早在降級之前,公司即提供快篩劑,讓同仁進入公司前自主檢測,遠離辦公室染疫的風險,安心上班。甚至,為鼓勵同仁積極參與疫苗接種,凡依政府規定施打 COVID-19 疫苗,可申請2天公假(支薪)。由此可見,cacaFly聖洋科技除了有數位專業外,更是為同仁超前部署的健康企業(CHR)! 

快篩劑到府,遠離辦公室染疫


【資料聖洋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