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廣告小聚第一場:體驗經濟x品牌再進化 圓滿結束!

2021-07-07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第一場活動「體驗經濟x品牌再進化」在6月30日(三)以線上座談方式圓滿完成。

本次活動由TAAA理事長 鄧博文擔任引言人,他表示「除了沉浸式體驗外,如何以『社群』結合『電商』帶給消費者更好的體驗更是近期因疫情影響而升溫的議題。」緊接著由Verizon Media媒體業務事業群資深業務經理 蔣仲閔進行40分鐘的演講,他分享到「除了大家所熟悉的AR及VR外,Verizon Media目前也正著手XR領域,希望能朝向平台化與模組化的方向前進,並藉此帶給閱聽人更好的品牌聯想及體驗。」

在Verizon Media媒體業務事業群資深業務經理 蔣仲閔結束分享後,LINE台灣品牌營銷總監 鄧傑方也為我們進行了40分鐘的演講,其中提到「行銷再進化除了要整合各方渠道的數據、確認應用工具外,若能有效的連結消費者與品牌間的關係,方能使雙方的溝通更快速更有效率。」後續也分享了LINE BEACON的應用及許多實際案例,內容十分精彩。

在演講結束後,TAAA理事長 鄧博文、Verizon Media媒體業務事業群資深業務經理 蔣仲閔、LINE台灣品牌營銷總監 鄧傑方一同進行座談。其中TAAA理事長 鄧博文提問:「相較4G在台灣市場起步時,為何目前5G接受度似乎尚未高度普及、應用層面廣度也還有成長空間? 」Verizon Media媒體業務事業群資深業務經理 蔣仲閔回應:「若要提高5G在台的使用率,除了要有具有力量的溝通角色外,技術面也要能對應,推動不只一個面向的使用機會,若再加上政府的支持,即可加速廣泛被運用。」在活動尾聲的提問環節,與會者也踴躍的與講者互動,氣氛非常活絡。

在飽受疫情影響的大環境下,如何與消費有效的溝通儼然成為了企業最關注的話題,然而拜科技所賜,許多平台提供了線上體驗系統及便利的物流服務,大大彌補了無法外出的焦慮,相信在這個充滿變數但又使生活更加便利數位環境下,未來會發展出什麼新型態的體驗經濟都是值得期待的吧!

今年度還有兩場次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敬請隨時關注「廣告設計頻道」與TAAA粉絲頁,掌握活動最新訊息!

廣告設計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ialDesignChannel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