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台灣廣告名人堂」、「台灣廣告之友」、「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 推薦及報名正在進行中

2021-06-21

「台灣廣告節」唯一結合廣告、媒體、數位、公關行銷產業等七大公協會共同主辦,因廣告傳播相關從業人員長期提案拍片、比稿競爭、加班熬夜,燃燒自己的創意與青春,卻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因此,為鼓勵所有廣告傳播從業人員,誕生這個每年專屬於廣告人的日子,並從各界選拔出傑出從業人員,不僅是菁英中的菁英,也是業界的最高榮耀。

2007年創設「台灣廣告名人堂」,並在2011年再創設「台灣廣告之友」其宗旨彰顯對台灣整合行銷傳播產業有重大貢獻者之從業之人員及有重要貢獻之人士。

「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橫跨廣告、媒體、數位、公關行銷等產業,分別是「卓越貢獻獎」、「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獎」、「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獎」、「傑出數位經營人獎」、「傑出公關經營人獎」、「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獎」、「傑出創意人獎」等7大獎項類別。

獲得殊榮者除每年舉辦「台灣廣告節」活動中接受頒獎表彰外,並將其經歷與故事、及對產業與社會之貢獻等內容,收錄集結成專刊並出版發行,此外也會在本會傑出廣告人活動官網摘錄刊登,藉以傳承與延續至整個廣告行業,讓年輕後進有機會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學習,透過不同的角度帶來不同的思考和激盪,期為廣告業建立起長青基業、並將典範傳承。

今年度的「台灣廣告名人堂」、「台灣廣告之友」、「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等正在進行中。活動詳情請電洽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02)27276698分機105 李先生,或於本會官網(http://www.taaa.org.tw)直接下載報名文件,報名表可用郵寄或MAIL(taaa2000@ms45.hinet.net)本會繳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