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LINE PROTOSTAR 廣告講堂: 行銷法則你掌握了嗎?全渠道行銷是關鍵

2021-04-07

LINE PROTOSTAR 廣告講堂: 行銷法則你掌握了嗎?全渠道行銷是關鍵

2021年最熱門的關鍵字之一便是數位轉型。 而數位轉型的關鍵之一便是對網路行銷的瞭解,網路行銷已是種重要趨勢,而實行全渠道行銷概念將使得消費者有更好的體驗,也賦與商家和廣告主機會深入了解自己的客群,提高整體的行銷效益。 

面對全球新數位時代, 網路行銷 、數位新趨勢、新工具仍不斷演進著,你是否廣告花了一堆錢,但成效老是不如預期?透過行銷渠道健檢,讓你找出問題所在! ✓透過消費者旅程,找出該用什麼媒體與他進行有效溝通。 ✓除了google、facebook,還有哪些有效的廣告方式? ✓直播電商on Line,讓你訂單滿滿來 同時分享各產業成功案例,讓你找到行銷新方向,銷售成效再加倍!

 

【活動時間】2021年5月5日(星期三) 15:00-17:00 

【活動地點】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11號1樓E棟)

【活動講師】酷訊搜索股份有限公司 

 

【主辦介紹】

《LINE Taiwan》

總部位於日本,在全球超過230個國家提供即時通訊軟體服務,讓用戶免費使用一對一及群組聊天功能,並能透過豐富有趣的貼圖,更精準地傳達文字無法完整表達的情緒與感覺。除了即時通訊軟體服務外,LINE也提供免費語音及視訊通話,以及遊戲、‭ ‬分享照片等各種行動應用服務。 以「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企業使命,LINE希望透過多元的行動服務與內容,致力將人們、資訊與社會緊密連結。自2011年6月以通訊軟體的型態推出以來,LINE逐漸成長並成為多樣化的生活平台。在台灣,LINE擁有超過1800萬用戶數,從通訊軟體出發,持續蛻變並延伸發展出多元服務,包括新聞、遊戲、貼圖、支付、電商等等,並透過在地結盟,深耕穩定而健全的行動生態圈。

《酷訊搜索股份有限公司 Koodata》

酷訊搜索公司名稱「Koodata」源於芬蘭文編碼(Encode)之意,致力將複雜的網路廣告數據,簡化為人人看得懂的資訊。酷訊搜索以行銷(Marketing)為基礎,憑藉科技(Technology)透過自動化SaaS工具,提供數據驅動及以人為本的服務,協助企業客戶規劃數位廣告整合與開發直播App及廣告管理平台,以擴大及鞏固客源,達到降低成本及提升獲利的效益。

《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

中華開發金控旗下 「開發創新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攜手「米特數位創新公司」,共同設立「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透過「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基金」對早期新創企業進行投資,瞄準網路雲端、物聯網、移動互聯網及次世代電子商務等四大領域之臺灣新創企業,並提供創業導師資源、企業資源媒合及各類創業課程,提供台灣新創公司一站式成長所需資源,「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致力於為台灣的創新創業盡一份心力,陪伴新創企業共同成長,立足台灣,邁向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