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傑思‧愛德威「跨境直播電商新藍海」活動,帶您掌握最夯的直播經濟!

2021-03-15

根據MarketstandMarkets研究報告,預估2021年直播市場價值將高達700億美金,可見直播電商將會是今年重要的發展趨勢之一。傑思‧愛德威於3/4舉辦「跨境直播電商新藍海」活動,攜手「隨看即買」的技術公司創意點子,另外也特別邀請到新加坡物流商台灣冠庭分享如何前進東南亞市場,希望藉著這場活動和與會的品牌廣告主、KOL一起掌握跨境的直播經濟!

傑思‧愛德威 營運長 劉怡伶Elynn

直播電商的趨勢與變現
活動上半場首先由傑思‧愛德威的營運長劉怡伶(Elynn),和現場的品牌主與KOL分享直播電商的發展、直播電商現在的狀況,以及到底如何投入到成功變現。直播電商的生態系由人、貨、場組構而成,「人」即包含直播主、直播團隊、消費者;「貨」可以是品牌或供應商;「場」便是收看直播的平台和結帳系統平台。Elynn表示:「品牌主和KOL掌握人貨場關鍵要素,充分掌握自身流量並突破現有的限制與困境,即可找出屬於自己的下一個紅利時代。」

創意點子 創辦人暨執行長 陸意志Louis

後疫情時代,如何成為直播電商大贏家
緊接著,深耕直播電商多年的創意點子創辦人暨執行長陸意志(Louis),分享自身從台灣跨足到東南亞市場的豐富經驗與直播電商成功秘訣。他提到,透過ishowlife直播電商平台上的「隨看即買」專利技術,能快速收單與銷售,加上直播主的銷售功力和自帶流量,使前面提到的「貨」賣得動、賣得快,讓「人、貨、場」三方真正成為直播電商的大贏家。Louis也強調各國的風俗文化不盡相同,需跳脫台灣人既有的思維才能奠定成功進軍東南亞市場的基礎,而台灣也不容小看東南亞直播電商的前景。活動中也邀請空姐直播主Anna現場實際示範「隨看即買」的技術,讓來賓對於直播電商的實際操作有更具體的了解。

台灣冠庭 總經理 陳智宏Victor

B2C電商模式下的跨境物流操作
活動下半場邀請了新加坡物流台灣冠庭陳智宏(Victor),為現場來賓說明如何操作跨境物流並順利前進東南亞。Victor表示2025年預估東南亞電商市場將達到3,000億美金,數位經濟規模會是全球成長最快的區域之一,因此把握時機盡快投入東南亞,將能開拓一片新藍海。


【資料由傑思‧愛德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