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PHD再奪2020年度媒體代理商銀獎 續寫輝煌佳績

2020-12-18

Campaign Asia日前公布大中華區最具代表性獎項之一「Agency of the Year Awards 2020」之得獎名單,PHD Taiwan奇宏策略媒體成功續寫去年獲獎佳績,再度獲得國際評審青睞,於多間傑出的入圍公司中脫穎而出,再次勇奪「Taiwan Media Agency of The Year」銀獎!

由Campaign Asia雜誌評選的Agency of the Year Awards自1994年舉辦以來已邁入第27年頭,以業務、領導、管理及績效等多項指標做為排名依據,鼓勵及表揚業界優秀及成長快速的企業和傑出成就的人才,成為業界公認極具指標性的區域性大獎。

PHD奇宏策略媒體以專業的數位媒體策略與創新思維屢獲客戶與業界肯定,在瞬息萬變的數位媒體環境中,不斷挑戰自我,運用敏捷的策略思考及精準的科技洞察力,為客戶創造許多新穎與專業兼具的策略與解決方案。

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談及:「PHD Taiwan持續以Challenger挑戰者精神,面對疫情時代的不確定性與瞬息萬變的媒體科技環境,勇於突破現狀與極限,近年更是迅速成長,在強敵環伺的獎項中嶄露頭角,由優秀人才所組成的團隊功不可沒。PHD Taiwan能在充滿挑戰的2020年獲得此一殊榮,對PHD的堅持與韌性無疑是莫大的肯定。」

PHD奇宏策略媒體總經理許芝華則表示: 「PHD繼去年榮獲2019年度媒體代理商後,今年再度傳出好消息,在多間表現優異的代理商中脫穎而出,要感謝客戶的信任及團隊們的絕佳默契,PHD秉持品牌哲學『Make the Leap』,勇於接受各種挑戰並邁向全新高度,未來也將持續發揮消費者洞察力與媒體創意力,結合科技應用力和縝密的媒體策略,打造更多出類拔萃的創意案例。」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