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青年x創意力 」廣告小聚壓軸場 圓滿落幕!

2020-11-30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壓軸第三場活動「青年x創意力」在11月26日(四)於科技服務大樓808會議室圓滿落幕。

本次活動由TAAA理事長 鄧博文擔任引言人,並由兩位青年代表同為聯樂數位行銷創意部設計 許家豪、傅予恬,以「參與國際競賽之經驗,帶給職涯發展的影響」為題帶來20分鐘的經驗分享。許家豪表示:「參與國內外的創意競賽經驗中,接觸來自各地選手不同的思路,挖掘更多創意多元的切入點,並讓思想及觀點更加開闊。」創意部設計 傅予恬也表示:「準備競賽的過程也是一種學習,透過參賽可以更深入了解廣告產業,而國際競賽的參與也可以更了解其他國家的文化與視角。」接續由大禧堂執行創意總監 莊禧善以講題「臺灣創意耀眼國際」帶來1小時的演講,分享大禧堂精彩案例,包含當年長榮航空形象廣告「I SEE YOU」,找來國際巨星金城武代言,於多個國家間進行拍攝,如此大陣仗作業背後的歷程及秘辛分享。

在演講結束後,由TAAA理事長 鄧博文擔任座談主持人,聯樂數位行銷創意部設計 許家豪、聯樂數位行銷創意部設計 傅予恬,以及大禧堂執行創意總監 莊禧善一同進行座談。鄧博文理事長表示:「這行業好玩就在於idea,它沒有對錯沒有標準答案,但困難也是這點;在廣告產業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而選擇困難的路,收穫學習的機會更多,冒險對年輕人來講是機會成本最低的,只要勇敢做!」許家豪分享:「面對挫折正向思考,從失敗中學習」、「廣告是生活的積累,進入產業後,開始會去思考人類行為的動機並觀察日常的細節,去了解受眾的背景。」傅予恬分享:「從細節觀察感受生活,遇到與夥伴理念不符,無須妥協而是找其他解決方法達成另一個共識。」莊禧善創意總監則建議產業青年:「遇到困境時相信自我很重要,面對機會就該把握舞台;而創意要像變形蟲,面對不同客戶有所轉變。」

今年度三場「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系列活動皆圓滿落幕,主題分別為6/11【CSR x 品牌】、8/12【社群平台 x 分眾行銷】以及11/26【青年x創意力】,涵蓋了企業品牌的社會責任,數位行銷趨勢,社群及MarTech科技行銷的現在與未來發展,以及台灣青年的創意表現;提供產業之間以及和公協會的相互交流,進而透過知識分享達到產業正向發展效果,敬請持續關注「廣告設計頻道」與TAAA粉絲頁,掌握其他活動最新訊息!

🔗廣告設計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ialDesignChannel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