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XUEXUE TALKS|汪麗琴 X 范姜群季 X 伊藤雄一郎 : 關於文化、風格與品牌

2020-11-09

3位知名品牌主理人相互對話分享,  探索文化X風格X品牌的交互作用。  ■ 汪麗琴/未来市主席、好樣集團創辦人 ■ 范姜群季/神農生活執行長、MAJI品牌策略中心品牌總監 ■ 伊藤雄一郎/BEAMS TAIWAN Director

活動介紹

3位知名品牌主理人相互對話分享,  探索文化X風格X品牌的交互作用。 

以品牌經營角度出發:  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環境裡、保持個人風格並長久發展?  如何重組各種文化題材,感動你的消費者?  如何讓國際品牌在台灣落地、獲得共鳴?    

更多品牌經營的創新角度與深度思考, 11/28(六) 一起來學學TALK TALK!

 

|講者介紹|

汪麗琴/未来市主席、好樣集團創辦人 設計創意是一趟沒有盡頭的旅程,總會有更創新的視野崛起,打造出令人想像力爆表或質雅動人的物品與空間。 每一設計品牌都是個人風格的落地實踐,然而在這競爭激烈的道路上,需要更具實力的規劃與市場行銷執行的能力,作為長久發展的動力。 不被看見就等於沒有機會,但當被看見的機會來臨時,你能為人們端出什麼?為這一刻,做好準備了嗎? 

范姜群季/神農生活執行長、MAJI品牌策略中心品牌總監 打破理所當然!品牌不再是乖乖牌,這是個需要個性才有魅力的時代。 當今各種文化題材經過創意重組,都可以變成時髦的品牌基底或元素,就如同我們以風格引領去創造發想,「擺攤」也可以成為品牌! 品牌講求的是共鳴,無關品牌大小,而是品牌本質帶給顧客感動的強弱。 別忘了!氣氛對了才有生活感,我們不只是在賣東西,而是我們看見了生活。 

伊藤雄一郎/BEAMS TAIWAN Director  「Happy Life Solution Community」的信念為何? 能夠在台灣獲得「共鳴」的品牌應該如何進行? BEAMS不只是單純販售商品的公司,「Community & Localization」是進入台灣的日本品牌BEAMS在此所追求的事物。

 

|品牌介紹|

未来市 The Gala Asia

集結亞洲各地一番新的設計師品牌,以類策展的模式,讓每個品牌各自表現商品的概念,垂直整合展覽、選品展售的新型態,讓每個品牌都能清晰呈現出自己的品牌意像,並明確表達產品的訴求。 同時也是個生活美學的交誼平台,定期舉辦設計論壇、美學講座、藝術工作坊等,透過交流並拓展情報的範圍,建立商品的人脈系統。

 

神農生活 Maji Treats

以文化做為選品及行銷基底,用風格來創造空間發想,讓理性超市轉換成為生活美好場域,也間接讓逛書店、或是去咖啡館、去超市,是同一件事的日常生活學,整體形象的感性塑造,讓具有文化及生活溫度的心意,去慢慢堆疊屬於質感台灣的生活印象,重新編輯地方,引領風格新農業,發現台灣所見的豐景。

 

BEAMS

一間以透過產品來創造文化為目標的“Culture Shop”。 比起獲得一件產品的滿足感,更重視的是產品誕生背景及其時代性的一些小故事。透過與客人分享這些小故事,我們也將超越物質滿足的價值提供給客人。 BEAMS的旗下有著豐富多樣,各種風格的品牌。這份獨一無二且又廣博精深的變化能力,正是BEAMS的獨創性;同時也就是憑藉著這股力量,讓品牌積極的跨足咖啡店、精品百貨、室內裝潢、音樂、藝術等等時尚之外的領域,並且都發展出一片天地。 如今,順應著時代與地區的不同來經營旗下龐大的事業版圖,實體店面也都呈現出各自的獨特魅力。在事物的價值觀越發多樣化的今日,為了符合時代的需求,BEAMS藉著察覺時代脈動的敏銳嗅覺,以及能夠反應並因應的變通能力,跨越過各種界限,打造出自由無比的企業風格。

 

|活動流程|

14:00 開始入場 

14:15 主持人開場與講者介紹 

14:25 講者分享

15:25 主持人對談 

15:55 Q&A時間 

16:10-16:30交流時間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