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11/26(四) 廣告小聚第三場「青年 x 創意力」壓軸登場

2020-11-04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希望能藉活動舉辦,增進產業交流,並透過知識分享達到產業正向發展效果。第三場『 青年 x 創意力』將於11月26日(四)下午2:00在科技服務大樓 (808會議室)盛大展開,活動於下午1:30開放入場

青年是國家未來的潛在力量,廣告界也不斷孕育後起之秀一同為業界努力。為增加臺灣廣告界在國際的曝光機會,並增進國際交流,由產業相關公協會所共同主辦的「臺灣廣告節-創意戰鬥營」競賽活動,從2017年起每年辦理海選、研習營,參賽隊伍歷經層層選拔脫穎而出,極力爭取代表臺灣出國參加AD STARS New Stars、YoungStars等;此外會中也將探討台灣軟實力的創意表現,如何在國際間脫穎而出,使台灣在國際間的能見度大幅提升。

本場活動將邀請TAAA理事長鄧博文先生擔任引言人,並將邀請參賽的優秀青年,談談參與國際賽事的經驗,對其職涯發展與規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同時也將邀請大禧堂執行創意總監 莊禧善蒞臨,分享他在創意廣告比賽中的優異得獎紀錄及台灣創意力的展現;並接續座談時段共同思考青年該如何培養創新、發想的實力,為往後職涯探索做更進一步的規劃,甚至在國際間展現其耀眼的光芒。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11/26 (四)
  • 時間:14:00 - 17:00 ,(13:30開始報到)
  • 地點:科技服務大樓_808會議室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

🔗廣告設計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ialDesignChannel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

立即報名今年廣告小聚第三場 壓軸登場,座位有限,免費報名參加,敬請把握機會!敬請隨時關注「廣告設計頻道」與TAAA粉絲頁的最新訊息!

活動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