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0第四屆資誠CSR影響力獎頒獎典禮】&【資誠SROI社會影響力論壇】

2020-10-30


一年一度的永續界奧斯卡獎、「2020第四屆資誠CSR影響力獎」即將於11/11揭曉!今年除了將在雙十一當天上午進行頒獎典禮暨善創意論壇,下午更將加碼舉辦SROI社會影響力論壇,延伸企業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時,最關注的社會參與議題,如何透過社會投資報酬率SROI (Social Return on Investment) 進行評估、管理與擴大影響力(Measure、Manage、Maximize)!

 

資誠CSR影響力獎由資誠永續與坎城國際創意節(Cannes Lion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Creativity)台灣官方代表共同主辦,企業必須在2分鐘的影片中完整呈現CSR專案,並以故事力、創造力、影響力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累積了至今至第四屆的永續能量,本屆參獎企業相當多元、參獎件數亦創下新高!

 

資誠永續發現,不僅企業社會責任的善創意難能可貴,如何確實擴大社會影響力更是企業不可不知的一門大學問。因此今年以「發揮善創意 擴大永續影響力」為主題,邀請您一同參與頒獎典禮、為企業的善創意喝采。頒獎典禮中,資誠永續更邀請到榮獲坎城創意節大獎的「奧蘭指數」、「人道金屬」等專案的創意團隊,越洋分享如何從創意人角度發起各種不同社會永續專案,並擴大社會影響力。下午的論壇,進一步了解企業現身說法,分享其永續專案背後,是如何進一步透過SROI的量化評估機制,盤點並優化專案效益,以提升社會影響力。

 

身為永續趨勢領航員,資誠永續團隊期待透過本次「發揮善創意 落實永續影響力」活動,能夠鼓勵更多有心深化永續作為的企業,能和資誠永續一起攜手探索,如何運用善創意的影像撼動人心、並深入了解國際最領先的社會影響力評估方法學,創造共益共好的永續影響力!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誠教育基金會、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資誠CSR影響力獎合辦單位:坎城國際創意節台灣官方代表

日  期: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

時  間:09:00~12:00 挖掘善創意篇【資誠CSR影響力獎頒獎典禮暨善創意論壇】

                         14:00~17:00 落實永續影響力篇【資誠SROI社會影響力論壇】  

地  點:信義誠品6樓視聽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近板南線市政府捷運站)

報名網址:https://www.pwc.tw/zh/news/events/csr-201111.html   

活動須知:此為免費入場活動,中午不供應餐點

活動聯繫:謝小姐 (02)2729-6666 分機22564 、林小姐 (02)2729-6666 分機21290  

                         tw_csrservice@pwc.com

議  程: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議程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 活動前將發出「活動提醒」email,再請您留意信箱。 •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典禮及會議全程禁止錄音或錄影。

• 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進出會場,請配合量測體溫及佩戴口罩。

• 本活動謝絕會計顧問同業報名。  

報名網頁

 • 非資誠會員者,請於活動頁面下方點選報名,於報名頁面填入Email,以開始進行資誠會員註冊程序,之後方可進入報名頁面,填寫資料送出即完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