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EDxTaipei 2020 年會:Reach! 實現

2020-11-02

2020年,世界各地正面臨種種挑戰、災難與衝突,促使我們不斷思考:「如何在這些危機中不斷地翻轉、跳躍與省思, 再創並實現人類在這片土地上和平生活的新作法與可能性?」 TEDxTaipei 2020 線上年會「Reach! 實現」邀請你一起用多元視角看待問題,了解正在發揮影響力的好點子,為你所關注的問題,激盪出不同解法的可能。最終,實現你我的理想及目標,共同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

活動介紹

TEDxTaipei 邁入第11年,今年的年會不同以往,我們選擇以線上直播,讓講者能與更多人即時互動。三場直播,9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講者,期待在18分鐘內,與你分享解決當前困境的各種可能。

Reach! 實現

2020年,世界各地正面臨種種挑戰、災難與衝突。巨大的改變考驗著我們的智慧與耐心,促使我們不斷思考:如何在這些危機中不斷地翻轉、跳躍與省思, 再創並實現人類在這片土地上和平生活的新作法與可能性?

「Reach! 實現」與你一起用多元視角看待問題,了解正在發揮影響力的好點子,無論是透過尋找古老智慧發現新可能,或是突破框架後轉化成新能量,又或是從不同高度重新檢視後,產生新的觀點及行動。最終,找到問題的解法,實現我們的理想及目標,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

這次活動完全免費!直播參與者能與講者線上互動,邀請大家一起鎖定直播!趕快報名,就可以獲得年會第一手消息、直播連結、會後精彩報導及其他好點子推薦,期待與你線上相見!

【活動內容】

每位講者分享後將有線上即時互動問答。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