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第十五屆台灣廣告節-2020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創意隨境而變,廣告精采呈現

2020-10-27

「第十五屆台灣廣告節-2020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於109年11月3日在松菸誠品表演廳熱鬧登場,除了頒獎典禮之外,本次以「隨變-隨境而變。」為主題,結合「>span >DigiAsia 2020數位亞洲大會」,邀請國內外專家一同分享國際趨勢探討後疫時代的策略轉變與發展,協助產業因應COVID-19衝擊下的轉型與變革,並動員廣告相關產業及大學相關科系等各界代表,共同參與展現這場盛大的廣告節日。

為鼓勵成就卓越的廣告從業人士,促進本市廣告產業繁榮,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持續辦理優良從業人員表揚,期望透過人文新創與經濟產業的結合,提升高附加價值的產業效益。近年來,基於政府與產業的扶植與培力,台灣在廣告創意領域已奠下良好的實力基礎,並在國際獎項中獲得相當高的名次以及殊榮,而這些肯定與榮耀都歸功於默默在業界辛勤付出的從業人員們。

「2020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主要表揚行銷傳播界人士模範中的菁英,涵蓋廣告、媒體、數位行銷、公關等領域先進同仁在創意行銷方面的投入與貢獻,依其專業職能分為「卓越貢獻獎」、「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獎」、「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獎」、「傑出數位經營人獎」、「傑出公關經營人獎」、「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獎」、「傑出創意人獎」等七大獎項,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及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共同組成評審委員會,選出具代表性之傑出人士公開頒獎,為往後新一代相關從業人員樹立良好典範,期許為台灣廣告業界開拓更寬廣深遠的可能性。同時也將表揚「20年、30年、40年、50年資深廣告人」,感謝長年在業界深耕打拼的工作者們,對文化創意產業不遺餘力地付出,希望藉此凝聚廣告業同仁們的向心力,加深對產業的認同感與歸屬感。並且秉持著鼓勵年輕學子及產業新秀發揮行銷熱情,持續舉辦「創意戰鬥營」。

台灣廣告節超過十餘年的持續推動,已受到產、官、學界的重視與肯定,透過歷屆得獎者的帶領及傳承,給予各相關領域從業人員直接的鼓勵,並期待後起之秀能夠戮力共勉,共同為廣告(傳播)業建立起常青基業,將典範傳承。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可至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官方網站(http://www.taaa.org.tw/)及「台灣廣告節」臉書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adtaiwan.org)查詢。

新聞聯絡人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專員李建中   02-2727-6698

活動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