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10月假日Google數位行銷課(GA+ADS)-台北場-了解Google演算法

2020-09-09

活動介紹

快速掌握廣告領域,讓你進入數位廣告的世界  Google行銷課程將告訴你,如何善用GA+ADS並產生大功能的行銷效益!

每天搜尋資料是否都要用到Google呢!? 而每個搜尋背後都是一個需求 想了解如何用關鍵字脫穎而出的行銷技巧 想深入掌握行銷產業必備廣告技能 #GoogleAds 在Google當中有許多行銷的工具 我們將針對最主要的兩種工具: #GA分析 #ADS 關鍵字廣告 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善用Google行銷工具,在課程最開始也規劃了行銷前導課程帶領你快速入門。

課程大綱:

◆ Google數位行銷的服務邏輯、網絡與內容與職場運用。 

◆ Google消費者搜尋的邏輯與關鍵字的運用。 

◆ GA流量統計的概念(名詞、區隔、維度、值)。 

◆ GA流量統計的概念(追蹤碼、來源與行為分析)。 

◆ Google Ads廣告投遞概念(出價、行動廣告與廣告投放模式)。 

◆ Google Ads廣告關鍵字的比對方方式、行銷目的與運用處理。 

◆ Google Ads自動出價、自動廣告外部廣告追蹤與。

📍Google數位行銷課(GA+ADS) 

開課場次:10/25(日) 

上課時間:9:30-17:30 

📌 達內教育官網 https://www.tedu.tw/ 

📌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edu.tw/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