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安索帕「體驗到你會」廣告體驗營圓滿落幕!

2020-09-08

“有體驗,才有體會”在現今生活全面數位化的衝擊下,所有企業與品牌都面臨數位轉型 (Digital Transformation) 的課題。為了讓同學們瞭解數位媒體的經營法則,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與安索帕(ISOBAR)於8月25日至28日共同主辦為期4天的「體驗到你會」廣告體驗營,給予大家寶貴的實作經驗。

首先由安索帕台灣執行長紀緻謙致辭歡迎各位學員,其次由TAAA理事長鄧博文致辭表示安索帕為此次體驗營,準備豐富多彩的內容,學員們一定會滿載而歸。隨著由安索帕事業合夥人暨副總經理江世暉說明本次體驗營課程流程,並進行學員分組。接著進入第一天的主題「Experience-Led Transformation」由蔡明成策略長說明在數位社群時代,品牌要存活,不能光靠「Brief簡報」與「Big Idea大創意」!過往,廣告和行銷基本上在雜誌、電視、廣播等通路刊登動人的廣告。如今數位廣告則是隨著智慧手機、電腦、智慧音箱等深入我們生活,造就一個有別以往的全新的大市場!接著由蒲宜婕資深傳播企劃經理,解說如何發想以消費者為需求核心,結合數據分析潛在客群,依年齡屬性、性別、所在地區、興趣及喜好等條件來鎖定目標受眾,讓品牌或產品,提供給消費者創意體驗。

第二天的主題「創造體驗新旅程」,首先由執行創意總監洪星駒分享如何透過體驗影響消費者決策。接著由陳憶雯、黃榮美二位創意總監分享實際案例說明,如何運用數據找到機會點,再利用創意的包裝及科技的運用,創造令人難忘的體驗,進而引導消費者行動。課程最後讓學員在Isobar Innovation Lab的體驗空間,親身參與體驗。

第三天的主題「數據驅動的個人化傳播」,由資深媒體企劃陳慧真與媒體企劃許懷文 、邱郁翔三位分享隨著環境演變,客戶與廣告代理商如今面對著消費者行為的改變、眾多新興且分眾的媒體平台以及不斷攀升的行銷成本等問題時,應該要善用科技及數據結合創意,並整合媒體,精準的在適當的時間找到正確的消費者,並提供消費者個人化訊息,進而優化消費者的體驗。

第四天則是特別邀請必勝客行銷總監周佳麗出席參與,與安索帕策略長蔡明成、事業合夥人暨副總經理江世暉、創意總監陳憶雯、媒體總監藍翊嘉共同擔任評審。同學們利用這幾天所學,針對必勝客的產品與服務進行提案,每一組的表現都讓評審們驚艷不已,最後由評審委員為提案獲勝的隊伍進行頒獎。

今年您沒有如願搶到報名機會,TAAA在後續也將與各大廣告代理商、媒體代理商、數位行銷公司共同主辦營隊,歡迎您關注TAAA官網或TAAA的Facebook粉絲頁(搜尋: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隨時掌握本會的第一手消息!

安索帕台灣執行長紀緻謙致辭
TAAA理事長鄧博文致辭
講師授課情形
學員在Isobar Innovation Lab的體驗空間,親身參與體驗
學員的成果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