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0第十二屆TAAA廣告體驗營 開放報名!

2020-09-03

正在就讀傳播相關科系,卻對業界在做什麼感到一知半解?未來想進入行銷傳播產業,卻又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不用擔心,今年夏天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將與Wunderman Thompson偉門智威、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共同主辦二梯的廣告體驗營,帶您直接前往業界知名公司,一窺他們神祕的上班日常! 

第一梯:偉門智威-WT真的廣告營 (7/28-7/31) 相信大家每天都會接觸到廣告,但您對廣告公司實際日常操作的認識程度又有多少呢?第一梯『WT真的廣告營』由世界最大傳播集團WPP旗下兩大代理廠牌-精於策略、創意的智威湯遜(J.Walter Thompson)和擅長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偉門(Wunderman)進行合併後「Wunderman Thompson偉門智威」所舉辦廣告體驗營。在為期四天的課程中,您將吸收偉門智威的精華,帶您由廣告基礎開始,一步一步了解行銷、廣告、全傳播,並學會廣告的策略與創意,最後更能實際提案,因為「WT真的廣告營」體驗營不是來上課,是來上班的!跟你來真的,體驗WT廣告的刺激熱情瘋狂! 

第二梯:安索帕台灣-體驗到你會  體驗營 (8/25-8/28) 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是華人市場具領導地位的數位行銷顧問公司,擅長整合創意與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商業解決方案,同時也是眾多知名大型企業的首選代理商。安索帕台灣結合行銷、創意、科技、CRM數據與商務的專業人才,從前端的策略諮詢、數位服務到專案執行,協助客戶透過數位轉型,創造品牌與生意的成長。同時安索帕擁有豐富的全球數位資源,在全球45個市場擁有超過6,500位世界頂尖的數位行銷先鋒。安索帕台灣於2017第三度榮獲Campaign所頒發的Digital Agency of the Year金獎,安索帕也六度榮獲「亞太區最佳數位代理商 (APAC Digital Agency Network of the Year)」的高度肯定。 

想當廣告新鮮人,但又欠缺經驗和門路?進入職場前,是否做好萬全準備了?TAAA廣告體驗營務求學員得到實境與理論結合的真實體驗,兩個梯次均直接在所屬公司內舉行,開放名額有限,想要深入了解廣告業,並儲備個人獨特價值。歡迎各位同學、新鮮人把握寶貴的機會,名額有限,錯過再等一年! 

報名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6170636219180213170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 

 偉門智威「WT真的廣告營」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