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耳機裡的新浪潮,Podcaster如何在藍海市場找到自我定位

2020-09-02

活動介紹

本系列主題是「職人世代」,預計邀請不同行業的工作者來分享工作實戰經驗,希望交流更多不同職業實際上會做到的事,讓更多有意願進到該產業的人了解全貌,期望將空間營造成職業探索的小型社群據點。

 

▍這次是-Podcaster

(一)講者:kirk

【現職】

  • Firstory 共同創辦人
  • Firstory Lab 最偏激的 Podcast Host / Producer

【過往經驗】

  • Firstory 共同創辦人

【簡介】

2018 年畢業團隊成立,創業的第一個題目是語音交友軟體,2018 三月上架,開始認識到聲音的魅力,不斷的試錯與改進產品中,在 2019 年初看到 Podcast 的市場,重新把產品定位,至今 Firstory 服務超過 1000 檔節目,我們致力於成為亞洲最棒的 Podcast 軟體服務。
 
同時我們在 2019 年三月同時推出自己的 Podcast 頻道,除了能更貼近創作者,了解市場需求,我們也相信:Be Your Own Customer 才能讓產品更佳成長。節目持續更新到今日,累積超過五十萬播放量。

(二)預計分享內容

1.Podcast 是什麼樣的媒體 

2.為何要開始做一個 Podcast 

3.經營 Podcast 的心得 

4.Podcast 市場的觀察 

5.Podcast 現在可以當成一個正職嗎? 

6.Firstory 是如何開始的? 

7.Q&A

 

▍適合對象

  • 對Podcast經營有興趣的新鮮人或在職者。
  • 對Firstory 平台經營有興趣的人。

 

▍活動資訊

  • 時間:2020/09/17(四) 19:00~21:30
  • 地點:Terminal C(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 92 號 2F,近捷運行天宮站)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講者

18:30-19:00

入場

 

19:00-19:05

開場

地平線團隊

19:05-19:15

自由交流

 

19:15-21:00

講者分享

kirk

21:00-21:15

QA時間

 

 

▍關於我們

Skyline 國際機會平台」是台灣第一個國際交流及人才發展的資訊整合平台,Skyline 中文是「天際線」,主打分享最新的國際資訊,像是海外實習、獎學金、交流計畫、志工等等,比較偏向從「空中」提供資訊給青年,而我們這次想從「地面」結合線上資訊,打造全方位的青年聚落,因此命名為「地平線 Horizon」。

除了職人世代之外,我們也將有「新創者」、「行動者小聚」等系列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行動。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