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哈哈台」的社群大宇宙!💕 最ㄎㄧㄤ企劃、社群操作、網路生態觀察、商務開發通通嗑起來!♡

2020-08-19

你知道《哈哈台》其實是家廣告製作公司嗎?你是否好奇從議題設定、節目主題到主題操作,爆紅企劃如何發想?經典風格如何設定?以「人」為主的趨勢在內容創作上跟商業發展的可能跟限制?在社群上到底該怎麼跟年輕人互動?企劃如何結合行銷,幫客戶量身打造社群、廠商都愛的雙贏商務合作?這次我們將請到很少現身的《哈哈台》幕後團隊一起來揭秘,也只有在《加個零社群觀察》才聽得到的獨家——《哈哈台》公布下半年的新項目子頻道與神秘計畫!

活動日期與地點 

活動日期:8/22(六)下午 1:30 - 4:30,下午 1:00 開始進場 

活動地點:派大星 (地址: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3號地下室,近小巨蛋站)   

活動介紹 

哈哈台可說是當代年輕人最喜歡的網路節目沒有之一,經典節目地區隨機街訪搭配旁白哥犀利吐槽,特有的喜劇節奏創造鮮明特色,呈現「真實、隨機、自然」的幽默後製更是該系列節目最大亮點,影片幾乎都有近百萬的觀看人次,總會遇上不少網友戲稱:「這集根本是哈毒台!」 近期也從經典節目中抓取大眾最受歡影的角色,例如踩到狗屎的希子、高級女同志 KIMMY,抓出每個搞笑的人背後都有段深刻感人的故事,更能結合業配延伸圓夢計畫,創造社群上的哈哈台大宇宙! 

較少人知道哈哈台其實是一家廣告製作公司,專注產製原創內容,將豐富的頻道資源與網路更緊密 結合,創造高質感娛樂內容的新體驗,除了大家熟知的社群趣味影音「哈哈台」,也有LGBT專屬生活娛樂網站「GagaTai嘎嘎台」&「LalaTai拉拉台」,都是線上極具受歡迎的原創內容平台。 

公司成員組成不像一般廣告代理商的編制,而是接近廣告影像製作編制,有製作人、演員、導演、後期,每個人身兼多重角色,因此呈現出來的樣貌,比較接近公司型 YouTube,進而發展自己的 IP 角色(金童、孫女)。 

這次我們將請到哈哈台幕後團隊旁白哥 RJ 與製作人勞倫濕,一起從發展歷程、地區街訪、非地區街訪、社畜到幕前玩(金童孫女系列)、十萬個為什麼、圓夢計畫,來聊聊原創計畫發想、社群操作、網路生態觀察、商務合作注意事項,以及只有在《加個零社群觀察》才聽得到的獨家——公布下半年的新項目子頻道與神秘計畫!如果你也想跟哈哈台有合作機會,歡迎來聽聽他們現行以及期待的合作方式!  

講題重點 

・哈哈台其實是一家廣告製作公司,內部組成是啥樣? 

・從議題設定、節目主題到主題操作,爆紅企劃如何發想? 

・經典風格如何設定?有主持人跟沒有主持人的差別! 

・以「人」為主的趨勢在內容創作上跟商業發展的可能跟限制? 

・在社群上到底該怎麼跟年輕人互動?——哈哈台從自媒體觀點、廣告製作觀點聊聊對文青世代的觀察! 

・企劃如何結合行銷,幫客戶量身打造社群、廠商都愛的雙贏商務合作? 

講者介紹

業務經理/旁白哥  睿杰 RJ(鑽石經理 aka 高雄岡山田僑仔RJ) - 數位代理商 業務企劃 - 現為哈哈台 業務主任/創意企劃/旁白哥 高雄人,負責業務企劃,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北漂青年。

社群公關  勞倫濕 Lawry - 電影發行公司 媒體公關 - 現為哈哈台 社群/公關/台長(?) 新竹人,負責社群公關,與 RJ 是室友。 穩重的氣場,是頻道與社群之間的守門員。 

AGENDA 

1:00 開始進場 

1:30 主持人 Kiki 開場 

1:30 - 2:25 旁白哥 RJ 分享 

休息 5 分鐘

2:30- 3:20 製作人 Lawry 分享 

休息 10 分鐘

3:30 - 4:00 嘉玲、RJ、Larwry 三人對談

【線上觀看票】注意事項: 1. 匯款成功後,將於 24 小時內收到限定社團通知,活動開始時,線上同步收看直播影片及發問問題,直播影片可於活動後一個月內重複回放。 2. 若來不及同步收看,也可事先在報名表單內提問,工作人員會協助講者進行解答! 3. 若需要開立發票,請於報名表單中填寫,直播影片票的發票將於活動結束五個工作天內寄出。 4.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Goldie@pluszeroplanet.tw

【現場票】注意事項: 1. 匯款成功後,24小時內會收到匯款確認信與行前通知信,請務必檢查信箱。 2. 入場前請告知姓名或手機,方便工作人員確認身份。 3. 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入場請配合以下公告,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 請配合額溫檢測 - 請配合雙手酒精消毒 - 請自行攜帶口罩 4. 報名現場票者,也會提供影片供事後複習,一個月內都可重複回放。 5. 若有問題都可事先在報名表單填寫,或是現場提問。 6. 若有需發票,請於報名表單中填寫資料,並於現場領取紙本發票。 5.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Goldie@pluszeroplanet.tw

相關社群: 加個零的社群觀察 FB 加個零的社群觀察 IG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