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Facebook Curated @ Taiwan 科技進化與未來溝通的想像 | 線上領袖論壇

2020-08-10

隨著數位變革、人機互動、虛擬實境、行動網路普及等科技進展,科技的力量正在快速形塑我們的未來新生活,改變人際之間的溝通、人與社會環境的互動、以及企業與人們的連結和對話方式。當科技持續演進、帶來創新應用與服務的新契機時,該如何搶佔先機、為未來佈局?

瞬息萬變的2020,全球新冠疫情 COVID-19 更劇烈地改變了消費者的行為和消費習慣,影響品牌與消費者的互動模式,促使企業必須提升思考速度,加速數位轉型的進程,透過科技與新世界進行交流,為更加數位化、更快速的後疫情時代作出應變準備。面對挑戰,人文思維、社會與企業都將共同思考如何迎向科技的浪潮,以更大格局的觀點來掌握未來動向,並攜手科技技術為未來佈局。

2020 年 Facebook Curated @ Taiwan 台灣首場與商業周刊跨領域合作、無國界合作,共同舉辦 科技進化與未來溝通的想像 線上領袖論壇,邀請業界趨勢分析專家、科技領域知名領袖、企業與行銷策略領航者,為您解讀科技發展與人文、社會、產業的關聯,行銷策略在數位未來與消費者的溝通方式,分享成功經驗以及未來戰略,幫助您超前掌握科技浪潮,精準部署品牌的下一步。

誠摯邀請您與我們透過多元觀點,最新的實戰個案分享一起探索未來顛覆性的科技走勢,並取得先機。 

時間:8/26 12:00-13:30

報名將於 8/19前截止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