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0影響力講堂X OMG talk系列講座:數位時代的跨世代領導 開放報名

2020-08-10

2020年第二場《影響力講堂X OMG talk》系列講座「數位時代的跨世代領導 - 數位Z世代  數位新經濟」,將於8月28日(五)隆重登場,特別邀請到IBM全球企業諮詢服務事業群總經理吳建宏(Hong Wu)主講,將以實務經驗為例,分享IBM如何領導數位原住民(Digital Native)勝任顧問角色,以敏捷思維彈性應變,整合「X、Y、Z世代」,建構更強大的智慧企業,並提供企業如何建立數位轉型人才庫的建議。同場將由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Kelly Huang)擔任與談者,將與吳建宏總經理進行對談,以各自的領導風格、經驗與世代觀察等多面向結合跨領域交流,勢必將開啟觀眾全新的領導思維與視野。

吳建宏 (Hong Wu)總經理擁有超過18年顧問服務經驗,曾榮獲 Best of IBM 及多次 IBM Taiwan Value Role Model 的榮譽,擅長策略規劃、數位科技、設計思考、敏捷創新、認知自動化、雲端科技等領域,目前帶領台灣IBM數位金融團隊以及策略創新設計顧問團隊,在轉型的金融產業中,挑戰FinTech的趨勢浪潮,也為金融業展開新局面。

2020年,「Z世代」開始加入人才市場端,逐漸成為職場新主力。這群重視「意義」、「價值」、「體驗」的「滑」世代,挾帶銳不可當的世代衝擊,激發企業重新思考新的管理模式,企業如何深入理解並因應這股趨勢,在跨世代職場中善用各世代人才的優勢,敏捷調整、突破重圍,打造極具競爭力的團隊,成為每位領導者的每日課題。

「數位時代的跨世代領導 - 數位Z世代  數位新經濟」講座,將帶領觀眾思考在數位新經濟下,企業如何因應這股新世代所帶來的浪潮,運用跨世代的人才優勢,創造企業競爭力,開啟數位時代下的跨世代領導的全新觀點。歡迎企業主、中高階主管及欲提升自我職能的關鍵人才踴躍報名。

※活動詳細資訊

  • 時間:2020年8月28日 (五) 14:00~17:00 (14:00 開放進場;14:30正式開始)
  • 地點:T-Power 講堂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5號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TutorABC地下一樓)
  • 主講者:臺灣IBM全球企業諮詢服務事業群總經理吳建宏
  • 與談者: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
  • 預告影片:http://yt1.piee.pw/TLNX2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ngmiKoMmW2kgxvp9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