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ColorPro Talks!與馮宇對談:品牌設計的色彩眉角

2020-07-29

【ViewSonic ColorPro Talks!】 ViewSonic 本次將邀請設計大師-馮宇直播對談品牌設計的色彩眉角, 8/1(六)14:00-15:00 限時免費線上活動,參加趁現在!

活動介紹

 

【ViewSonic ColorPro Talks!與馮宇對談:品牌設計的色彩眉角 三隻鳥專業色彩顯示器,邀請美學大師來對談第一彈! 如何確保螢幕上的作品跟印刷色彩一致?在規劃作品色彩配置時又有哪些細節需要注意呢? 本次ViewSonic 邀請品牌設計大師-馮宇直播對談品牌設計的色彩眉角,限時免費線上活動,參加趁現在!  

我們將從ACCUPASS報名者中抽出3位幸運兒獲得 永心鳳茶茶葉禮盒(品項隨機 恕不挑選)。   當天還會從活動中抽出15名觀眾獲得ViewSonic超可愛氣墊手機支架唷! (圖片僅供參考)

✅活動時間:8/1(六)14:00-15:00 ✅參與平台:FB直播@ViewSonicTaiwan 活動頁面

📌對談者簡介 馮宇為臺灣平面設計師,設計企劃公司「IF OFFICE」創意總監暨創辦人。作品主要領域包括品牌規劃、企業識別系統、書籍裝幀、刊物設計編排、產品包裝、展場設計策劃。 是台灣知名餐飲品牌「永心鳳茶」主視覺設計師,將現代感品牌哲學注入傳統台式餐飲;也是全家「Let’s Café」操刀高質感LOGO的設計總監,同時也曾任PPaper雜誌的藝術指導。 📌適合誰參加? 品牌設計師、設計系學生、攝影師、對品牌設計、藝術美感培育有興趣者。 📌有關ViewSonic ColorPro 專業顯示器-色彩孕育創意 ViewSonic ClolorPro的 VP系列 專業顯示器以 sRGB、Adobe RGB、校準功能與均勻度等業界色彩標準,提供一致且準確的色彩表現。VP 系列專業顯示器是攝影、設計與影像編輯等創意工作的理想選擇。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