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 CMX 特別企劃 】一次提案就擄獲人心!向奧美學提案力與洞察力

2020-07-27

活動介紹

2020 特別企劃:CMX 攜手奧美 Talent Team + 奧美集團再次合作! 

  好提案?壞提案?到底怎麼提案客戶才買單? 

客戶關係要怎麼經營,如何做到案子接不完、客戶搶著要的業務? 

從初階到高階,思維的轉換與必備能力,老闆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這一次 CMX 邀請到奧美業務總監李偉綸!

服務 Nike 長達 6 年, 從專案執行 (Account Executive)到業務總監 (Account Director) 的他精闢解析,「提案」不只是傳遞訊息,而是集聆聽、摘錄、決策、創意、管理與執行於一身的重要能力! 

此次講座你會聽到 

📍傑出企劃的必要元素?

▍攻心提案洞察力 ▍打動人心溝通力 ▍精實落地執行力 

📍客戶關係經營的必勝訣竅?

▍解決客戶問題的業務力 ▍創意、策略與業務,面面俱到的全能型業務 ▍良好印象養成術,怎麼做到客戶非你不可?

📍不同層級的換位思考溝通術

▍從初階廣告業務到業務總監不同階段的必備能力 ▍跨界行銷行不行? 多元領域的必要性 ▍面對不同世代的管理技巧 

👏🏻 特別企劃 👏🏻 

【 奧美徵才 ft.  CMX 給社群經理的社群 】 聽完了超扎實的究極社群實戰秘笈,你也想要一窺奧美的紅色大門嗎? 

✔️想要有國際性客戶與知名品牌的社群操作經驗嗎?

✔️除了社群,你還能在奧美發揮其他專長嗎? 

✔️想要被 360 度全方位訓練嗎? 

✔️想在實戰過程中快速累積行銷技能及經驗嗎? 

  只要帶你的履歷來, 你就能和業務總監或奧美 HR 直接面談,一圓廣告夢! 

講者介紹

 

  「不用科班出身,只要時刻揣著一顆洞察的心就好!」 我是 Joseph,我會說自己是 80% 的策略人、80% 的創意人,以及 100% 的業務人,也是一位 安於本份,卻時時跨線的不安廣告人。 

  身處在跨國際廣告公司,但回顧過往經歷,發現自己讀了法律系,卻走上行銷這條路,紅的發紫的奧美寶寶,在工作初期成為初代的社群小編,後來實在太想了解“事件”本質,轉向成為一名廣告業務;這些年來,廣告影片、平面視覺、數位操作,這類產出數不勝數,更辦過實體馬拉松、藝術展、戶外裝置、音樂製作、焦點訪談等,很不“常理”的工作;一條龍服務,往往是我被貼上的標籤,但更多是每個案子的本身,都是身為專業業務看透 “事件” 後的心得。

身為廣告業務,我們不只是信差,也不只是執行者,而是一個面面俱到的管理者、策略,甚至是創意,這不是一場講座,而是一次我的心得交流,願同樣理念的朋友,入席交流 

補充: 過去的系列活動影片票示意參考 https://youtu.be/yxSspX4FGxg 若該場次講者同意將簡報提供影片使用,則後製時會進行投影片畫面的穿插剪輯 

CMX 介紹: CMX 是「給社群經理的學習型社群 」, 我們會於每個月社群大聚邀請擅長經營社群的講者來分享他們自身的多年經驗, 每個月也會舉辦人物小聚邀請特別擅長於某一些領域,並且曾參加過CMX 活動的成員來分享他們的 know how, 我們也會邀請積極參與CMX活動的人員參與讀書會,若在活動當天被我們發現你強烈的具有 CMX 核心價值的話,我們也會邀請你來參與晚餐趴喔! 

CMX 核心價值: 

-Together 🙌🏻 

-Be passionate ❤️

-Growth always 📖 

-Show gratitude 🙏🏼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