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免費報名】8/12(三) 廣告小聚第二場「社群平台 x 分眾行銷」

2020-07-22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希望能藉活動舉辦,增進產業交流,並透過知識分享達到產業正向發展效果。

第二場『社群平台 x 分眾行銷』將於8月12日(三)下午2:00在科技服務大樓 (101會議室)盛大展開,活動於下午1:30開放入場社群行銷建立在數位行銷基礎上,同時依據平台挑選不同溝通形式,兼具分眾行銷特性;對於廣告行銷人而言,社群的核心不再僅是為了增加多數人對於品牌認知的廣度,更是為了加深品牌消費者的忠誠度,甚至讓消費者因為認同感而願意主動幫品牌行銷,了解每個社群平台的特質,選擇容易觸及品牌客群的平台,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社群內容中抓住受眾目光。

而本次廣告小聚將探討在社群平台下,分眾行銷將會如何發展。活動將邀請MAA 李運華理事長擔任引言人,並由LINE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 王俞蓉創新策略經理 許伯任兩人進行1小時的精彩演講。緊接著TAAA理事長 鄧博文 MAA理事長  李運華春樹科技營運長 林益成思索柏總經理 洪志宏將會一同加入座談,並接續Q&A時間開放問答交流。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08/12 (三)
  • 時間:14:00 - 17:00 ,(13:30開始報到)
  • 地點:科技服務大樓_101會議室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TAAA0815

🔗廣告設計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ialDesignChannel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

立即報名廣告小聚第二場,座位有限,免費報名參加,敬請把握機會!敬請隨時關注「廣告設計頻道」與TAAA粉絲頁的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