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品牌囊括2019年台灣地區風雲代理商三大殊榮

2020-07-17

電通國華獲年度風雲廣告代理商
貝立德獲年度風雲媒體代理商
安索帕獲年度風雲數位行銷代理商

    備受台灣行銷傳播界重視的「2019年台灣地區風雲代理商」獲獎名單揭曉!全台最具規模的行銷傳播集團電通安吉斯(Dentsu Aegis Network)台灣旗下品牌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dentsu X)與安索帕(Isobar)分別獲得年度風雲廣告代理商、年度風雲媒體代理商以及年度風雲數位行銷代理商,這是本獎項自2007年創辦以來,首次由單一集團包辦所有殊榮!也再度彰顯電通安吉斯在數位經濟下,無論是集團或品牌都不斷加速推動轉型,持續向客戶展現高效能的整合服務能力,是台灣唯一能夠真正提供具創意力、以數據與技術驅動的全方位行銷傳播解決方案的集團。

    該獎項是由國內產業媒體「廣告雜誌」主辦,每年邀集行銷傳播與媒體產業等資深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針對台灣地區之廣告、媒體、數位代理商進行推薦及評選。頒獎典禮於7月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主辦單位也代表評審團分享三家代理商的獲獎原因:

    2019年台灣地區風雲廣告代理商 電通國華:用創意創造三贏,首次獲獎!
電通國華以日本電通集團的理念,在台灣建構出社會(消費者)、客戶(品牌)、公司(員工)三方「Win-Win-Win」的卓越關係,不僅將好的創意透過技術與工具的優化,產出了更能夠撼動人心、促進客戶品牌及生意成功的創意,也運用集團內媒體與數位資源,為客戶創造更完善的一站式整合解決服務。電通國華以創意為主體,數據為洞察,技術為加值服務,三者合一,轉型為「新品種代理商」,不斷創新並落實用創意改變生意,因此和客戶創建了良好的互信關係,成為其首度獲獎的關鍵要素。

    2019年台灣地區風雲媒體代理商 貝立德:得獎常勝軍,數位創新體驗與娛樂事業備受肯定!
貝立德2019年的營運穩健成長,並持續開展數位轉型,導入最新科技建立精準有效的數位媒體操作與系統開發,提供客戶以數據為導向並結合體驗創意的商業解決方案;貝立德亦積極發展娛樂事業中心,不斷透過創新製作招牌節目,實現其致力於創造廣告媒體產業中「廣告主-廣告媒體代理商-節目製作業-媒體」更健康的生態系統,同時藉由這個新事業的運轉模式攜手客戶/媒體夥伴共創多贏局面,2019年dX-entertainment更榮獲Campaign AOY大中華區年度最佳新業務拓展團隊金獎的榮銜。此外,貝立德每年所舉辦的Big Media論壇與各界分享最新的廣告行銷新趨勢,也都深獲業內肯定。

    2019年台灣地區風雲數位行銷代理商 安索帕:精益求精二度獲獎,數位轉型界的領導品牌!
廣告雜誌因應時代趨勢,於2015年新設立「風雲數位行銷代理商」類別,安索帕隨即成為首屆得主。近年來,安索帕精益求精,致力於以顧客體驗為主導的數位轉型服務,提供從「諮詢顧問」到「執行」的解決方案,範圍涵蓋:數位轉型戰略、商業和品牌創意體驗、全渠道商務、行銷科技、數據服務、CRM與媒體,提供以體驗為導向,以創意為驅動的轉型諮詢服務。同時推出新產品及工具領先業界,滿足更多希望實現快速增長的客戶,再獲此獎可謂實至名歸。


【資料由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