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台灣最佳數位行銷平台【HOLMES】 為廣告主精準觸及TA

2020-07-06

域動行銷擁有自身廣告平台系統【HOLMES】,涵蓋DSP、DMP及報表整合系統Report,從數據分析及搜集、廣告投放、到執行報表查看,一條龍作業方式滿足廣告主所有需求。

為何【HOLMES】系統是您最佳的數位行銷選擇?
針對投放數位廣告的品牌客戶及數位代理商,三大平台即可滿足在執行數位行銷時所需的要素,提供最完整的數位行銷工具。以下帶您認識HOLMES系統與各平台的優勢吧!

HOLMES ADs廣告管理平台:

1. 多元流量來源: 
平台具備3000多家合作網站,流量涵蓋90%以上網路使用者,觸及範圍廣且深。
2. 多元投放平台: 
透過眾多演算法精準分析人群,共歸納出108種興趣標籤,並將萃取的數據結果精準投遞於各媒體平台,如: Google、Yahoo、MULTIFORCE、Facebook…等。
3. 跨五螢媒體投放: 
2020年開始,可提供廣告主獨家跨五螢媒體投放,載具包含手機、電腦、平板、戶外媒體及電視裝置,360度全方位觸及消費者。
4. 創意廣告形式: 
專業團隊自2019年每季皆會研發創意廣告形式,在減少打擾消費者閱讀習慣的前提下增加廣告吸睛度,提升廣告互動點擊率,藉此精準觸及對廣告真正有興趣的消費者。

HOLMES DATA數據管理平台:

數據來源種類多元形成「混血數據」,包含可分析線上及線下實際造訪地點的電信大數據、語意分析數據、場域數據、電商數據及域動本身十年來累積的操作數據等等。透過簡單直覺的操作可以讓使用者完成網站流量與事件監測、了解廣告與媒體成效及受眾,且分析取得的資料可運用至廣告平台上。

HOLMES Report報表管理平台:
單一報表系統來提供廣告主一站式報表管理服務,讓廣告主可檢視不同媒體的投放成效,節省報表查詢的時間。

域動的未來與您息息相關…
身為台灣本土最大的聯播網,域動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數據行銷服務,未來也將不斷串接更多數據源、開發優質的網站,同時也會根據市場趨勢,持續升級HOLMES系統,讓廣告主及數位代理商可以透過HOLMES系統更精準地觸及消費者,達到降低廣告成本,提高廣告成效的目的。

想要進一步了解HOLMES系統嗎?快來洽詢域動行銷喔~


【資料域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