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社群丼 PLUS #10 】與 KOL 共創亮眼行銷!創作者合作全攻略

2020-06-29

KOL 行銷當道,各品牌、產業與 KOL 合作的行銷案例越來越多,然而在 KOL 合作中,除了創意外,更包含了複雜的多方溝通、該怎麼選擇 KOL、以及最後成效的評估等等難題。如何與 KOL 溝通,才能讓合作發會最大價值?如何與 KOL 合作,才能共創亮眼的行銷?

活動介紹

社群丼創辦人陳思傑與 PressPlay 經紀部總監 Adam,將來談談創作者合作,有哪些值得注意的關鍵!

不管你是身為品牌方、還是代理商,那些你想知道的 KOL 合作攻略,就在【社群丼 PLUS】活動第十彈!

-

此活動為影片票,觀看權限將於 7/6 中午 12:00 前寄送給報名丼友,填寫報名表個人資訊時,務必填寫希望收到影片觀看權限的 mail,並確認 mail 是否有 YouTube 帳號,不然會收不到影片連結!

※ 影片將在 10/6 下架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