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如何創造高ROAS的奇蹟?品牌電商的數據決策思維

2020-06-22

【品牌通X露比午茶】露比午茶創辦人洪怡芳,經歷白手起家的的過程,從創業至今已在短短數年成為年營收破億的品牌電商。從營業額=流量x轉化率x客單價x回購率,洪怡芳用數據證明了即使是風格女裝產業,也可以依據數據分析讓生意做得更好。相信經營電商的您也可以學會這套數據營運心法,讓電商的營運決策更強更快。

活動介紹

白手起家的露比午茶創辦人洪怡芳,在創業短短幾年就成為年營收破億的品牌電商,甚至還進軍國際市場。這次品牌通系列講座很榮幸地邀請她與我們分享成功經營之道,與其獨到的行銷見解。

你還在等甚麼呢?快來報名一窺破億的秘訣吧!

為什麼您需要這堂講座?

流量費用一直攀升的2020,電商經營已經不如前幾年Facebook流量紅利的時代。加上今年Line調升商用方案的收費標準,電商界一遍叫苦連天,行銷成本大幅上升。

但市場總是有著例外,如露比午茶靠著精實的數據營運心法,疫情衝擊及廣告成本上升同時夾殺之下,卻維持月營收甚至小幅成長,其核心原因正是創辦人洪怡芳的數據營運心法。

更厲害的是,這套心法可放進組織之中,讓不同屬性的部門可以用同一套數據思維進行每日/每周/每月的優化檢討,大幅強化品牌電商的營運效率。

再者,露比午茶從數據認知到做品牌的核心關鍵在於人,更進一步從「賣商品」演進為「賣品牌」,洪怡芳的心路歷程更是電商人、數位轉型者必修的一堂課。

⚡ 適合經營中小型電商者的你

⚡ 適合想要數位轉型的你

⚡ 適合對數據行銷有興趣的你

⚡ 適合想要了解顧客行為的你

露比午茶創辦人-洪怡芳

身著粉嫩色系與蕾絲荷葉邊的她,

卻藏有無比理性的數據頭腦,

全公司上下皆以數據為決策判斷標準,

也因此大家都戲稱她是「穿著公主裝的數學老師」!

講座流程:

活動時間:7/16(四) 19:00-21: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1F演講廳

時間

說明

講者

19:00~19:05

(5分鐘)

講座開始

品牌通

19:05~20:35

(90分鐘)

 

 

如何創造高ROAS的奇蹟?

 

 

露比午茶創辦人

洪怡芳

20:35~20:45

(10分鐘)

為什麼露比午茶選擇與他合作?

美萃思電商

Matrix

20:45~21:00

(15分鐘)

Q&A

品牌通

主辦/協辦/贊助單位

主辦單位-品牌通

協辦單位-名象品牌形象策略

場地贊助-美萃思(Matrix)

  1. 本次活動分為現場與線上直播同時進行,請確認您選擇的票種。
  2. 本次線上活動採Google Meet線上會議方式進行,主辦單位將於活動開始前30分鐘將會議連結寄至您報名填寫之信箱,如您有gmail帳號建議您於報名時填寫gmail,以利事前將您加入Google Meet會議中。
  3. 為確保線上觀看品質,主辦單位已採用高規網路設備,請您亦於訊號充足的位置觀看,較能享有良好的會議品質。
  4.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活動異動請以本活動頁公告為主,重大異動將於活動前以Email等方式通知報名者,請隨時注意本活動頁公告之事項。
  5. 若因天氣、疫情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活動無法舉辦,承辦單位將於第一時間於活動網頁公告相關處理辦法。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