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安布思沛台灣2020「#小企業大經濟」線上數位論壇報名至6月28日止

2020-06-22

為了持續引領與幫助台灣的中小企業轉型,並在充滿挑戰的後疫情時代開創商機,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旗下專注於績效行銷(Performance Marketing)的安布思沛台灣(iProspect Taiwan),將於6月29日(一)連續第三年舉辦2020「#小企業大經濟」數位論壇,今年主題為「數位聯合義診 i Can Help」,將攜手各產業先進Tripresso旅遊咖、iCHEF資廚、DBS星展銀行,以及數位媒體專家Google、Yahoo、Facebook、LINE,一同探討如何在疫情過後,打造中小企業數位免疫力,開展復甦契機!防疫期間,本次論壇改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至6月28日(日)止,邀請有興趣的中小企業主共襄盛舉。 

根據勞動部統計,目前有超過一千家的企業正在實施無薪假,遠超過2008年的金融海嘯時期,其中有九成屬於50人以下規模公司。這些仰賴現金流的中小企業,面臨供應斷鏈、訂單下滑,造成資金情況險峻而陷入困境。然而危機亦可成為轉機,這波疫情雖造成台灣中小企業受到重創,卻讓企業、商家看見變革的急迫性,加速邁向數位轉型的道路。

論壇當天,安布思沛台灣將同步開放預約限額100名的線上企業數位免疫力健檢,預約成功者,將由產業和數位媒體專家解析健檢報告,並提供加速數位轉型的整合資源,一起對症下藥。2020「#小企業大經濟」數位經濟論壇報名資訊,請參閱以下內容: 

 

  • 論壇時間:6月29日(一)下午15:00 - 16:30。
  • 線上報名截止日:6月28日(日)。
  • 報名網址:http://smbday.iprospect.com.tw/ (主辦單位將於6月29日活動當天13:00,提供線上直播的觀看連結給預約報名來賓)。
  • 適合產業:旅遊業、餐飲業、進出口貿易、電子自動化零組件、生技醫療藥品、成衣紡織及電商等產業。
  • 適合對象:在這波後疫情時代,需要加速數位轉型並找出生意商機的中小企業主。


【資料由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