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廣告小聚第一場:CSR x 品牌 圓滿結束!

2020-06-15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第一場活動「CSR x 品牌」在6月11日(四)於科技服務大樓101會議室圓滿完成。

本次活動由4A理事長 林詠絮擔任引言人,她表示「隨時代轉變CSR在企業中有了更優先的順位,品牌代理商運用核心能力『創意』也能加速對議題的行動。」緊接著由偉門智威首席創意長 常一飛進行1小時的演講,他表示大型企業做社會責任是無庸置疑,而小企業若從CSR著手,更容易取得消費者的認同。行銷就是品牌和消費者產生連結成為一體,而品牌要Do good才有辦法永續經營,品牌和社會責任兩者間已是不可分的共同體。

在演講結束後,TAAA理事長 鄧博文、偉門智威首席創意長 常一飛、雪芃廣告董事長 謝中川、天下雜誌CSR頻道總監 黃昭勇一同進行座談。對於社會責任與品牌偉門智威首席創意長 常一飛表示:「CSR不單是企業責任,也是品牌永續經營的方法。」雪芃廣告董事長 謝中川指出:「設計及文化已逐漸成為台灣未來實力的基礎,品牌應在有限時代做有意義的事。」天下雜誌CSR頻道總監 黃昭勇表示:「利害關係人資本主義興起,未來的品牌考量各方利益再去平衡需求是趨勢。」

品牌與消費者皆為社會下的共同體,隨著千禧世代對企業社會責任話題的關注,民眾期望企業不光只是提供就業機會與創造財富,對永續發展也能夠扮演更正向積極的角色,而企業也逐漸將CSR的順位提前,在追求商業價值時,透過社會參與及關懷彰顯企業價值。

今年度還有兩場次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敬請隨時關注「廣告設計頻道」與TAAA粉絲頁,掌握活動最新訊息!

廣告設計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ialDesignChannel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