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影視置入技巧全公開:關於置入你還能怎樣做?

2020-06-10

近年來台劇履創佳蹟,異業整合、置入性行銷隨著台灣影視產業的興起,再次引起風潮,然而如何應用操作卻少有人深知其中的技巧,何謂異業結合?異業如何結合?異業結合又為何重要? 製作團隊在電影拍攝過程中,如何減少製作成本,並同時提升呈現效果?企業在規劃行銷計畫時,如何以有限資金創造龐大效益,並提高品牌認知與好感度? 在資訊媒體爆炸的時代,透過故事包裝的全方位掌握置入,是創造獲利與民眾話題的最佳利器!

課程特色

置入必勝方程式 – 從0開始系統化教學

對症下藥一點靈 – 直搗行銷置入激痛點

業界人士面對面 – 第一手資訊零距離溝通

品牌媒合敲門磚 – 連結產業雙向合作渠道

參加對象

電影從業人員:製片、製作公司、導演、編劇...等

影視相關科系學生

對影視產業有興趣的大眾 

活動資訊

時間: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 

地點:BRCC商元會議中心-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0號12樓(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人數:限額120名,額滿為止

聯絡窗口:Amy 何小姐 amylikes@gmail.com、0953606998

承辦單位 

金榜工作室

金榜工作室為業界少數專攻置入性行銷及異業整合服務的專業團隊,成員的工作經驗從劇組從業人員、製作公司到廣告代理商,擁有不同產業的知識背景,讓金榜團隊能夠針對行銷置入的各個面向做全方位的思考,並靈活運用各方資源,創造行銷置入與影視結合的無限可能。我們期望能夠以劇情為發展開端,與品牌核心價值連結,進一步創造互利的商業空間,曾經合作過的品牌:Samsung、HTC、Apple、Sony、Epson、Cartier、Chaumet、Pandora、Club Monaco、50%、Toyota、Audi、Tesla、Maserati、Gogoro、Ikea、宜得利、7-11、華元食品、生活飲料、今生金飾……等國內外知名品牌。

注意事項

  1. 承辦單位保留參加資格審查權利,限額120名,額滿為止。
  2. 本課程滿20人開課,開課與否詳見活動頁面,最遲於開課前2日公告;若未達開班人數,已報名學員可以選擇延期,或全額退費服務。
  3. 如需開立統編,請務必於報名時特別標注「公司統一編號」、「公司抬頭」,於開課當日提供。
  4. 若因天候、疫情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活動無法舉辦,承辦單位將於第一時間於活動網頁公告相關處理辦法。
  5. 本活動委託Accupass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依《退票處理辦法》辦理,如需退票請於活動結束前8日辦理,逾期恕不受理,並酌收票價10%退票手續費。
  6. 承辦單位保有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活動異動請以本活動頁公告為主,重大異動將於活動前以Email等方式通知報名者,請隨時注意本活動頁公告之事項。
  7. 因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到時將協助測量額溫,若溫度超過37.5 度(含),將不予入場。
  8. 學員及工作人員請配合全程配戴醫療級口罩,以確保彼此的安全與健康。
  9. 中午休息時間無提供餐點,煩請注意。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