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0凱絡克拉克‧凱養成計劃」暑期進修營熱血徵件中!

2020-06-05

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至6月9日止

渴望深入了解媒體代理商的校園新血們,凱絡媒體(Carat Media)積極擁抱新世代,將提供您暑假進修學習,成為克拉克‧凱的絕佳新機會!即日起至69(),歡迎大三(含研究所)以上之在學學生線上報名,加入2020凱絡克拉克.凱養成計劃,展開一段拓展新知的旅程。

2020凱絡暑期進修營將從7月6日(一)開始至8月28日(五)結束,為期8週的養成計劃將透過課程與案例分享,讓克拉克·凱與業界前輩們討論並激發彼此成長,一起熱情翻轉行銷!

暑假就該運用在美好的事物上!對行銷傳播產業有興趣,並符合報名資格的新世代學子們千萬不要錯過!詳細線上報名資訊請參閱2020凱絡克拉克.凱養成計劃」暑期進修營官方網站:https://bit.ly/2TMSj2R


【資料由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