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廣告小聚第一場 6/11(四)【CSR x 品牌】盛大展開!

2020-06-01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希望能藉活動舉辦,增進產業交流,並透過知識分享達到產業正向發展效果。

第一場『CSR x 品牌』將於6月11日(四)下午2:00在科技服務大樓 (101會議室)盛大展開,活動於下午1:30開放入場。隨著千禧時代對企業社會責任話題的關注,民眾認為企業經營除了考慮自身的財政和經營狀況外,也要加入對社會及自然環境所造成影響的考量,期望企業不光只是提供就業機會與創造財富,對永續發展也能夠扮演更正向積極的角色,透過社會參與及關懷彰顯企業價值。

而本次廣告小聚將探討如何將「社會關懷及參與」納入企業的品牌行銷策略中,CSR如何同時創造商業價值,塑造對大環境、產品行銷、消費者都好的三贏局面,這將是新時代廣告行銷重要課題。

活動將邀請4A 林詠絮理事長擔任引言人,並由偉門智威 常一飛首席創意長進行1小時的精彩演講。緊接著TAAA 鄧博文理事長、雪芃廣告 謝中川董事長及天下雜誌CSR頻道 黃昭勇總監將會一同加入座談,並有Q&A時間開放問答。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06/11 (四)
  • 時間:14:00 - 17:00 ,(13:30開始報到)
  • 地點:科技服務大樓_101會議室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

立即報名廣告小聚第一場,座位有限,免費報名參加,敬請把握機會!也請不要錯過預計將於7月舉辦的廣告小聚第二場「社群平台 x 分眾行銷」,與預計於9月舉辦的廣告小聚第三場「青年 x 創意力」,敬請隨時關注「廣告設計頻道」與TAAA粉絲頁的最新訊息!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5260839254176037230

廣告設計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ialDesignChannel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