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0網路行銷及社群推廣分享會

2020-05-27

以社群行銷趨勢及這幾年實戰經驗分享,如何規劃好樣的社群企劃。 分享箇中優點與實戰心得。活動將採1小時20分鐘的主講, 剩下20~40分鐘交流或提問。以小場規劃更加了解參加者的需求。

活動介紹

Gigi本身經營網路活動與社群活動,已有6年以上的實戰經驗。

有0元行銷也有廣告預算的行銷,如何在近年社群崛起卻又需要廣告投放時,

能盡其所能將每一元放大有2~3倍以上的聲量,是自己一路來對自己的期待。

經過一些風險、創意,盡力,眾人可見的心意,看見市場需求也想回饋社會,

所以舉辦小型分享會,透過自身觀察的社群趨勢和實戰經驗。

本身是熱血的社會青年,希望提供給各位的是物超所值的一場分享會。

本場活動歡迎各界有心人士參加。

活動流程

14:00~14:10 每位自我介紹

14:10~15:30 網路行銷與社群推廣最新趨勢和實戰經驗分享

15:30~16:00 Q&A或參加者的心得分享

注意

(1)若為需要居家隔離者、身體不適或發燒者,請勿參加。

(2)本活動無退款機制,因Gigi主辦者需先支付場地費因素、並期待部分款項回饋公益之用。若您臨時有事不行參加,可找人代為出席喔!最晚請當天AM11:00告知代理出席人的姓名與連絡電話。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