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神經營銷研討峰會

2020-05-27

讓營收倍數成長的新行銷科學~Neuromarketing神經營銷登台——什麼是神經營銷?「神經營銷」運用腦波掃描儀、皮膚感知系統、眼球偵測器、深度心理學(Deep Psychology),以「先知」取代「後測」,高度進化傳統營銷的「市場調查」「數據推論」,讓產品未上市即掌握成功契機,讓社群網路的成效高度成長。世界各大領導企業亞馬遜、百事可樂、Google⋯都在運用這種新行銷科學快速提昇業績,取得競爭優勢。

活動介紹

讓營收倍數成長的新行銷科學~Neuromarketing神經營銷

什麼是神經營銷?

「神經營銷」運用腦波掃描儀、皮膚感知系統、眼球偵測器、深度心理學(Deep Psychology),以「先知」取代「後測」,高度進化傳統營銷的「市場調查」「數據推論」,讓產品未上市即掌握成功契機,讓社群網路的成效高度成長。

世界各大領導企業亞馬遜、百事可樂、Google⋯都在運用這種新行銷科學快速提昇業績,取得競爭優勢。

專題演講

一、What’s Neuromarketing? Why Neuromarketing?

・透過fMRI 功能性磁振造影呈現的事實——原來傳統行銷對購買行為決策的基礎假設是錯的!

・腦部的快慢速思考與購買決策

・神經營銷如何讓數位行銷倍數成長

・神經營銷如何讓實體銷售倍數成長

・顏色、聲音、氣味的對消費行為的影響

・如何設計Neuro Web,產生更多銷售

・全球與台灣區神經營銷實作案例展現

主講人

Nicholas Luh 

紐約麥肯錫資深顧問

瑞集腦神經行銷顧問

 

二、數位與神經營銷

・inbound marketing vs. outbound marketing

・數位行銷市場概況:點擊廣告、消費者眼球時間與企業投入分佈

・Google 與FB 的神經營銷運用:平台黏著度與更多廣告點擊

・數位行銷結合神經營銷即將到來

主講人

James Chen 

集客數位行銷負責人

 

活動時間

時間:2020/06/17(三)1:40pm~3:30pm

活動地點

地點:晶華酒店4樓萬象廳/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小圓桌排列尊榮空間,專人服務精緻茶點

・諮詢專線:02-37621866

注意事項

・此活動名額有限,主辦單位保有審核名額之權利。報名成功者,將於七天內以電子信件通知,報名未成功者則不另行通知。

・為保障個人權益,請遵守主辦單位活動說明。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