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拍出奇蹟好比例!和閨蜜一起學手機人像攝影

2020-05-18

活動介紹

你常被說「本人比照片好看」? 你平常都好好的,但是一看到鏡頭就緊張僵硬、不知道手該往哪裡擺? 你想知道怎麼拍出小臉、顯瘦、大長腿?

要擁有一張漂亮的照片,最關鍵的重點不在相機,而在兩件事: 「自己會擺+閨蜜會拍」!

應學員熱烈要求, 特別公開【衣Q寶典】開課24年以來,為上萬名學員們拍出奇蹟好比例的幕後技巧, 名額非常有限,邀請你與我們一起和鏡頭談戀愛,拍出奇蹟好比例!

   

  ● 課程適合對象 ●  

本課程適合有以下煩惱的人:

1.常被別人說「你本人比照片漂亮」的人

2.出去玩,沒有一張自己漂亮的照片可以PO的人

3.常被別人念「你怎麼把我拍得這麼不好看」的人

*本課程含大量拍攝實作,需要「兩人一組」參加,歡迎揪你的閨蜜一起報名喔!

 ● 課程大綱 ● 

學會「被拍」:如果你一看到鏡頭就容易緊張、全身僵硬、眼神害羞、表情尷尬,或者不知道怎麼擺pose才自然,經常覺得自己本人比照片好看,…上完這堂課,你將找到讓自己自在又好看的姿勢,大幅提升拍出美照的成功率!

學會「拍人」:透過老師的帶領,你會發現原來只要改變一點角度、掌握幾個訣竅,就能為對方拍出小臉、曲線、大長腿,讓你從此成為家人朋友口中的攝影大師!

 ● 講師介紹 ●

鄭惠娟 老師 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資深講師暨個人顧問 15年個人形象顧問資歷

協助學員拍出優雅比例,已超過上萬人次

 ● 課程資訊 ●

時間: 2020/6/17(三)下午場14:00~17:00 (已額滿) 2020/6/17(三)晚上場18:30~21:30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63號4樓(Perfect Image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 

注意事項:

1.因為課程中含大量實作,本課程僅接受「兩人一組」報名。

2.請找好兩人一組的夥伴,再各自報名:一人填寫一張報名表,並在報名表中附註同行朋友的姓名與手機,工作人員會於2個工作天內審核,確認同組兩人報名資料皆無誤,即可完成報名手續。

3.為了公平起見,如果其中一人未能於期限內完成報名,兩人的名額都將釋出給其他學員。建議與朋友確認好報名時間,再一起填寫報名表喔!

4.本課程採用手機拍照,請每位學員都攜帶可拍照、可上網的智慧型手機(請事先確認手機相簿容量充足)。

● 關於Perfect Image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全世界華人的形象導師 ●

Perfect Image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成立於1995年,是亞洲歷史最悠久的形象教育機構,也是全世界華人的形象導師。 開設課程涵蓋形象管理三大領域,穿著管理、風範禮儀、口語表達;三者皆累積無數客戶推薦,是亞洲唯一360°全能型形象教育機構,也是業界唯一B2C、B2B皆擁有堅實口碑的形象教育機構,24年來更戮力培訓了30+屆專業形象顧問,持續為業界注入優秀人才。學院至今已出版32本著作、累積上千場媒體教育報導,影響力遍及海內外各個角落。

持續推廣形象管理,把美傳出去,是我們永不止息的使命!

歡迎透過以下方式,進一步認識我們:

網站 | http://www.perfectimage.com.tw

Line@ | http://line.me/ti/p/@perfectimag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image.com.tw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i73855

客服信箱 │ service@perfectimage.com

客服專線 │ 02-27071570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