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線上直播】令人心動的美食情境照|手機攝影教學

2020-04-29

拍出令人心動垂涎的美食情境照 跟著拍遍大街小巷美食的專業攝影師,帶著你了解拍出色香味俱全的食物攝影秘訣,讓你拍攝出令人垂涎三尺、極度想擁有的美食情境照。 此為【線上直播】課程,線上課程特色:不論你在哪個城市,都歡迎加入並提升美食攝影的概念與能力。線上課程將保留30天,期間內學員可彈性安排時間觀看影片。

活動介紹

一張張色香味俱全的相片,即是萬「餓」的根源。

 在這視覺先決的時代,讓一幕幕的畫面,為你精心料理的美食傳達令人感動的情境氛圍、也為你訴說著一道道餐點背後的故事。

【課程規劃】

美食攝影師多年拍攝經驗的不藏私分享,包含拍攝環境搭設、食物風格定調、餐具盤器與背景板的選擇、光線的運用掌控、食物陳列與構圖、點綴裝飾技巧、讓畫面跳脫框架的方法等豐富內容。 

v 呈現「色」「香」「味」俱全的拍攝元素及秘訣

v 美食攝影的完整拍攝流程介紹

v 美食攝影風格之光線掌控及技巧-明調暗調光線分析講解(以自然光為主)

v 構圖講解與美食情境設計

v 常用的基本食物造型小撇步

v 實拍示範(以三種不同食物類型為主題)

【適合本課程的對象】

v 需要自行拍攝美食照片的網路店家

v 需要自行拍攝相片經營社群平台的品牌小編及行銷

v 想要更了解攝影與視覺經營的美編、平面設計人員

v 對記錄美食及攝影有興趣的你

【講師簡介】  

洪肇廷 Fred

不論在大飯店或是路邊攤,都會看到他拍攝的身影,累積了超過六年的美食商業攝影實戰經驗,不論是連鎖品牌、網路店家或新書出版等視覺拍攝,都能量身打造出吸睛、且傳達品牌特色的美食視覺作品。

合作過的品牌

全家FMC、國賓大飯店、台灣樂天、GOMAJI、17life、天仁茗茶、麻古茶坊、黑橋牌、桂格天地合補、搭啵S重乳酪蛋糕、火山口、胡椒廚房、森林麵食、鳳邑麵線等。  

【線上課程訂購流程&進行方式】

一、請下訂報名並付款完成

二、〈好好拍〉將於課程開始前兩週內,另外寄送課程報名確認Email,請注意查收及詳閱Email內容,其中包含重要資訊如下:

*臉書直播社團連結(僅開放一個名額加入)

*請務必回填Email中的表單,提供報名學員臉書ID及課程需求問卷

三、課程將於預計日期準時在線上直播開課,可線上留言問題,講師將於線上回覆。 

若無法準時參加,可在課程開始後30天內,自行彈性安排時間觀看及複習課程內容

____________________

【講師作品欣賞】

 本課程頁面之美食攝影作品都是講師的拍攝成品哦!  

*本課程頁面作品皆為專業的商業商品攝影作品,均由講師本人以單眼相機拍攝完成,本課程將分享以相同的美食拍攝概念、以運用手機來執行並完成美食照拍攝。

【時間】2020-05-16(六)13:30-16:30

活動網頁